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涛《奔跑吧》话多被OUT 双面安迪展现反差萌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0:0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昨晚播出的《奔跑吧》大理站中,刘涛化身“蝴蝶国”使臣,参与到了本期“烧脑特辑”中,穿着异国服饰的刘涛刚出场,观众便直呼“慕沙公主回来了”。可爱的模样与《欢乐颂》中高冷的安迪截然不同,也让观众看到了另一面活泼俏皮的刘涛。

  一脸真诚却被误认为是“杀手”,因为话多被怀疑手局就被OUT的刘涛大义凛然道:“你们投了我没关系,我还能保护大家。”在真正的“杀手”马东面前依旧选择信任,“我可以不说话,但是我不会撒谎”病毒性的印在了马东脑海里,独独像刘涛坦白了自己的真实身份。节目结尾中刘涛也表示“善良的人是会有好报的”,也让网友直呼:“涛姐太善良了”。

  看到线索不小心摔倒在欢乐球中,被“冤枉”时依旧淡定坦然,令人捧腹啼笑的同时,大家看到了“职场女精英”的另外一面,善良软萌,却依旧有着真性情的安迪刘涛。

刘涛《奔跑吧》话多被OUT 双面安迪展现反差萌(动图1)
刘涛《奔跑吧》话多被OUT 双面安迪展现反差萌(动图2)
刘涛《奔跑吧》话多被OUT 双面安迪展现反差萌(动图3)
刘涛《奔跑吧》话多被OUT 双面安迪展现反差萌(动图4)
刘涛《奔跑吧》话多被OUT 双面安迪展现反差萌(1)
刘涛《奔跑吧》话多被OUT 双面安迪展现反差萌(2)
刘涛《奔跑吧》话多被OUT 双面安迪展现反差萌(3)
刘涛《奔跑吧》话多被OUT 双面安迪展现反差萌(4)
刘涛《奔跑吧》话多被OUT 双面安迪展现反差萌(5)
刘涛《奔跑吧》话多被OUT 双面安迪展现反差萌(6)
刘涛《奔跑吧》话多被OUT 双面安迪展现反差萌(7)
刘涛《奔跑吧》话多被OUT 双面安迪展现反差萌(8)
刘涛《奔跑吧》话多被OUT 双面安迪展现反差萌(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