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儿女双全!黄磊三胎儿子出生 发文示爱妻子孙莉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3:2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就有媒体爆料黄磊的妻子孙莉已经怀了第三胎,而且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孙莉的孕肚已经十分明显,不久之后就会生产。今天,孙莉在香港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黄老师再当爹,凑成了一个好字,圈内好友齐齐送祝福。

汪俊导演微博截图
黄磊微博
 

  5月27日,黄磊的好友汪俊通过微博替黄磊报喜,公布了黄磊再当爹的好消息,孙莉第三胎平安产子,凑成了好字。汪俊写道:“今天早上8点55分干儿子隆重降生!7斤7两!健壮如磊,帅气如我!恭喜黄磊同学!”公布了这个消息,而且黄磊自己也在微博发文“527”并且艾特了妻子孙莉,暗示了这个好消息,演员李冰冰也留言恭喜黄磊“恭喜!真好!”。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恭喜黄磊老师:“恭喜黄老师,多爸多妈幸福一辈子”、“527 我爱妻,这狗粮吃的心服口服,恭喜黄老师”、“太好了,儿女双全,要幸福一辈子啊”等等。

  黄磊和孙莉的感情生活一直是人们所羡慕的,两人在大学期间就开始谈恋爱,2004年3月8日两人结束了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登记结婚,2006年大女儿多多出生,2014年黄磊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的发布会上自曝二女儿也已经出生,如今两人又迎来了第三个孩子,而且是一个健康的小男孩,女儿双全,十分幸福。此前,黄磊为了让妻子孙莉平安产子,在妻子生产之前就已经早早的在香港做准备了,更有消息表示黄磊在深圳看好了一家月子中心,将会让孙莉在那里坐月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