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骁骁因过度劳累片场晕倒 微博报平安:依旧是条好汉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8 08:3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孙骁骁在横店拍摄电视剧《白蛇传》因为过度了劳累再加上天气炎热,孙骁骁在拍戏的过程中晕倒,剧组人员立即将孙骁骁送往了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孙骁骁已经没有大碍了。

孙骁骁
孙骁骁报平安
 

  据悉,孙骁骁由于拍摄日程繁忙,加上古装戏需要穿的很厚实,天气炎热,让孙骁骁整个人感到不适,面色苍白,手抖到拿不住剧本,但是为了不影响电视剧的拍摄进程,孙骁骁整个人蹲在了地上看剧本,十分敬业拼命,让人心疼。不久之后,孙骁骁被剧组的工作人员送往了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已经没有大碍,她也通过微博向粉丝们报平安,表示自己依旧是一条好汉,感谢大家的关心。

  孙骁骁表示:“放心放心,打完点滴后睡得很香,今早开工,姑娘还是一条好汉[笑而不语]让大家担心了,天气热,你们也多注意防暑降温”并且晒出了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孙骁骁刚好打完点滴,用帽子遮着面部,还不让嘟嘴卖萌,脸色也在相比于之前好了一些,不过粉丝们依旧表示很担心,希望孙骁骁多多注意,好好照顾自己,留言写道:“骁骁姐姐,注意身体啊!好好休息!”、“照顾好自己,不然我们会心疼的!!”、“骁骁姐照顾好自己,注意休息!”等等。

  据悉,孙骁骁目前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电视剧《白蛇传》孙骁骁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白素贞,与演员路宏合作,两人将共同演绎经典的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