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晒等等小花“鞠躬照”表明家庭地位 网友调侃:你在哪?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8 08:5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7日,邓超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等等和小花“鞠躬”的照片,并且配文“家庭地位”疑似表示自己在家里是“老大”就连儿女们见到自己也要鞠躬才行,不过这一次超哥依旧被网友们“打脸”笑称,敢告诉我们你在哪吗?

邓超微博
 

  在晒出的照片中,等等和小花两人全部都在弯着腰向前鞠躬,而娘娘孙俪则是坐在最后面看着两个孩子,露出了十分开心的笑容,娘娘的打扮也十分随意,白色T恤搭配黑色裤子,素颜出镜的娘娘也是十分的漂亮,戴着棒球帽显得少女感十足。

  超哥还在评论区留言问大家是否服气,并且表示自己平时太低调了,还称这是生活的日常,很霸气呢。不过网友们依旧不给超哥面子,留言调侃超哥,敢不敢告诉我们你在哪,是不是在地板下面“别傻了,小花和等等只是想翻个跟斗”、“难道是等等和小花在地缝儿里找你??”、“超哥说:你们磕反了。来,跟我一个方向做”等等。

  虽然网友们忍不住吐槽超哥,不过看着超哥与娘娘生活的这么幸福,网友们是真心感到高兴并且祝福两人的,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妇也绝对有两人的一席之位,结婚这么多年以来很少有绯闻,超哥更是除了事业就是家庭了,让人感到很羡慕,超有爱超幸福的一家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