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俊杰杨紫《快本》撒狗粮 互喂粽子虐狗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8 14:4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7日晚间,《快乐大本营》20周年特别篇继续播出,和上一期的节目有所不同,这一期节目邀请了秦俊杰和杨紫这对现实生活中的小情侣,两人可谓是在节目中秀的一手好恩爱,还让观众们感到很开心,不得不说恋爱的气息确实让人很羡慕。

杨紫秦俊杰
 

  这个端午节对于杨紫和秦俊杰来说俨然成为了情人节,两人在节目中频频互动,从悄悄话、小默契,到情话攻势、互喂粽子,从头到尾甜到齁,真的是热恋中小情侣的样子。而秦俊杰对女友杨紫也是十分宠溺,当杨紫提问谁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人,秦俊杰毫不犹豫的表示“你啊”,而且当杨紫表演节目的时候,秦俊杰也当起了忠实观众,在台下给杨紫鼓掌,点赞,全程迷弟状态,猝不及防的狗粮让网友们表示心服口服。

  杨紫和秦俊杰两人通过合作电视剧《龙珠传奇》而结缘,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之后通过相处两人彼此产生好感,假戏真做,成为了一对让人羡慕的小情侣,此前就有媒体拍到了两人和朋友一起约会举止亲密的照片,不过当时两人都没有任何回应。今年情人节的时候,杨紫晒出了与秦俊杰的合影,公开了恋情,秦俊杰也转发给予回应。公开恋情的两人爱的十分高调,经常通过微博进行互动,微博评论也会进行互怼,不过都是甜蜜的互怼,虽然彼此的工作都很忙,但是两人真的是超级甜蜜了。

  杨紫是童星出道,因为《家有儿女》而备受关注,长大之后虽然也出演了很多影视作品,但是一直都没能超越童星的标签,去年一部《欢乐颂》让杨紫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演技派演员,邱莹莹让杨紫再一次大火,而《龙珠传奇》则是让杨紫收获了自己的爱情,现在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杨紫也正在努力尝试着不同的角色和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