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长”谭咏麟旋风赴马来西亚为新专辑《欣赏》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17-05-30 10:2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配合MELODY FM开台5周年,今年特别邀请“校长”谭咏麟到马来西亚为最新华语专辑《欣赏》举办分享会及签名会。“校长”在马来西亚除了演唱会,久未在马来西亚举办专辑签名会的他,今天更吸引了超过1000名粉丝到场支持。


 

  分享会开场歌迷即送上榴莲蛋糕祝贺“校长”专辑大卖,歌迷会代表表示榴莲是马来西亚的水果之王,代表“校长”在娱乐圈的地位举足轻重。“校长”谭咏麟继上一张华语专辑已经有10年,这次终于发行了全新华语专辑《欣赏》,此专辑能够集结10组“校长”非常欣赏的歌手一起完成可说是“校长”的一个梦想。当天分享会现场,“校长”特别提到每个人都会有梦想,而他的梦想就是希望能够与他喜爱及欣赏的歌手一起合唱。“校长”坦言能够完成这张专辑确实花了不少时间与精力,原定于去年八月发行但为了配合各单位的时间,专辑延至今年四月才发行。但他也提到专辑销售量是其次,与这10组歌手录音及一起完成这张专辑的过程才是最重要及最开心的。《欣赏》专辑里的10组歌手其中更包括马来西亚爆发力十足的女歌手–Gin Lee李幸倪。


  现场主持人问到,一向乐天派的“校长”时常给人乐观,开朗的形象,但在这人生道路上是不是都像外界看到的一样那么开心。他笑言自己是一位非常善忘的人,甚至连自己的歌曲的歌词也没办法记得。他还开玩笑的说“我不是一位“普通”的歌手,因为“普通”的歌手金曲可能只有10几首,但我的金曲就已经300多首了。”一说完全场鼓掌欢呼。“校长”也提到既然不开心也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为何不为自己选择度过开心的一天呢。他当场还开玩笑说,自己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照着镜子然后笑一笑,自然地一整天都会很开心了。

 

  刚结束台湾及新加坡的行程后立即前往马来西亚展开专辑宣传,虽然行程满满但“校长”依然精神奕奕,原因是他非常热爱运动尤其是跑步、踢足球、打羽毛球等。现场还提出了希望有一天能够与马来西亚羽球国手–李宗伟一起打羽毛球,一说完立即笑翻全场,他立刻补上“学习一下而已”。“校长”说也可以约爱打羽毛球的李克勤一起加入,现场主持人笑说“左麟右李”对上李宗伟,一定非常精彩。“校长”立刻开玩笑说道“二对一,还是会输。”


  《欣赏》专辑里收录了10首不同主题及不同曲风的歌曲,“校长”在分享会现场特别提到与A-Lin合唱的《游子》。“校长”提到原本歌曲设定A-Lin有高音的部分,但后来他还是决定让A-Lin用她温柔及感性的声音与“校长”一起唱出“游子”的心声来感动大家。而提到与Gin Lee李幸倪一起合唱的《型人道》时,他笑说“这首歌是给“有型的人”唱及听的,越听越有“型”。

  虽然这次来马主要目的是为新专辑《欣赏》宣传,但分享会题目多数围绕“校长”的人生经历或分享自己的人生观点,“校长”情不自禁地笑说“怎么越讲越觉得像大学讲座会,今天不是要讲关于专辑吗”。此次的分享会长达一小时,“校长”分享了许多人生经历与观点之外,也亲自介绍《欣赏》专辑里的歌曲,相信现场所有的粉丝们必定获益不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