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勤的好友申请遭鄙视 伤了邱莹莹引网友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7-05-30 15:3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应勤的好友申请让许多人想起了自己过往的经历,许多经历过分手的人都有类似经历,怕纠缠、怕伤心、怕自己忍不住给对方发消息而拉黑、删除好友,却又无数次想加回好友。《欢乐颂2》中应勤尾随邱莹莹上了地铁,看着孤单的邱莹莹无助地站在那里。应勤通过微信请求加邱莹莹为好友,面对应勤的好友申请 ,邱莹莹的第一反应是拒绝了。但是犹豫的表情被应勤远远看到了,于是应勤向邱莹莹发出了第二次好友申请。这回邱莹莹心软了,同意了应勤并加为好友。应勤被通过后满怀欣喜,就想直接到邱莹莹身边,但是,他发现,邱莹莹哭了,他愣住了,止步不前。

  邱莹莹为什么哭了,以应勤的情商,是无论如何想不到的。邱莹莹对应勤的真心是应勤对邱莹莹的数倍。这样好的女孩,应勤却要去辜负,是可忍孰不可忍。据《欢乐颂2》目前的剧情看来,各人物的爱情故事都将迎来高潮剧情了。而在最新节目预告中,应勤和邱莹莹的故事引起网友争议,网友大骂应勤“渣男”,邱莹莹的前男友应勤,在和邱莹莹果断分手后火速在老家找了个相亲女朋友,并透露要结婚,而且要把婚房房产证上写上女友的名字。看到这种剧情,不少网友表示真的很现实啊,现在结婚不仅要有房有车,女方甚至要要求写上自己的名字,为的是如果双方将来离婚也有个保障。应勤为此来找邱莹莹,还说邱莹莹从来没要求过这件事,最后还想和邱莹莹重新加回微信被邱莹莹拒绝。

  应勤因为邱莹莹不是处女之身果断和其分手,发现邱莹莹跟踪后倍感反感,火速又找了个新女友,就像樊胜美说的,应勤只是想找个合适的人结婚,而邱莹莹并不符合他的硬件要求。在和现任女友产生意见分歧后,又回头去找邱莹莹,这种行为在观众看来,就是名副其实的“渣男”行为。而现在网友甚至觉得邱莹莹不应该再和应勤在一起。

  邱莹莹通过了应勤的好友申请,却哭得泪流满面。最害怕的就是当我已经度过那段最黑暗的时光,可以把难过藏在心里,可以硬挤出微笑面对这个世界的时候,你再一次出现。当我放下自尊,低三下四希望你能留在我身边时,你头也不回,用最残忍的话拒绝了我,却在失意时才又想起我的好,可我居然就是没出息的对你说不出狠话,没骨气拒绝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