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妍裴瑟琪对EXO粉丝道歉 因在EXO演唱会上有失礼行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30 16:5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蔡妍28日与朋友们一起观看了在首尔蚕室主竞技场举行的EXO演唱会,当天还在社交网站发文:“2017 EXO 演唱会,晚入饭完成。”并晒出她举手幅的照片,但事后不少粉丝在该发文下留言表示,蔡妍与同事演唱会上,喝啤酒又吃饼干,表演途中还离开座位,向舞台上的EXO成员打招唿等态度不佳、不尊重现场其他粉丝的举动。

  面对粉丝的留言,蔡妍也回复说,是她思考不周全,对不起,一起唱着歌也一起应援,但不对的行动我承认,“只是事前说好安可后第一首歌结束后,就要一同先离开了,所以中途离场也是没办法的”,因为他们不只是EXO的粉丝们,其他粉丝都听到这样不好的话,真的很抱歉。

  但蔡妍的歉意似乎没能传达给粉丝,粉丝依然继续在她的其他发文下留言,最后蔡妍删除了28日的PO文,29日重新发文道歉说:不够成熟的行动去观赏演唱会了,考虑不周全对不起,我承认有做不对的行为,会把这当作是好的职责,以后会更加慎重的。二次向粉丝道歉。

  5月30日,演员裴瑟琪通过Instagram就观看男团EXO演唱会时的失礼行为道歉。裴瑟琪表示:“对于观看演唱会的失礼行为,我正深刻反省中。我的行为造成许多EXO粉丝们不悦,我真心感到抱歉。不论是对EXO的粉丝,或是邀请我观看演唱会的EXO朋友们,我都感到很抱歉。往后我绝对不会再这样了。包含携带食物入场、在表演中滑手机、以及在安可舞台中途离席等行为,我都非常地抱歉。当然大家现在都很生气,所以对于大家的留言我都能理解。在读大家的留言时,我也是不断地感到抱歉和心痛。希望大家能接受我真心的道歉,且消气、平复心情。往后如果还有观赏演唱会的机会,我会记得这次的教训,展现更成熟的演唱会观赏礼仪。”

  5月28日,裴瑟琪曾在Instagram公开至蚕室奥林匹克主竞技场观看EXO演唱会的认证照。而后,有许多EXO粉丝们在网上表示看到歌手蔡妍和裴瑟琪在禁带食物入场的演唱会内饮酒、吃东西,甚至尽情跳舞,影响其他粉丝看演唱会的视线,引起粉丝们对于艺人轻易获得招待券却在公演尚未完全结束前就提前离席的行为感到不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