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脑洞大开》“脑洞男人帮”上线 大张伟开启急智脑洞秀

http://www.yule.com.cn 2017-05-31 12:2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5月31日,《脑大洞开》首期节目惊喜上线,作为全网首档急智问答脱口秀节目,集结了张绍刚、大张伟、王自健、肖骁、杨迪等娱乐圈笑声制造者组成“脑洞男人帮”,开启了一场笑声不断的脑洞之旅。

“脑洞男人帮”互怼 王自健不幸躺枪
 

  “脑洞男人帮”上线 大张伟王自健CP斗嘴

  继先导片之后,《脑大洞开》第一期节目正式上线。之前,经历过“借”嘉宾的囧况后,由大张伟、王自健领衔的“脑洞男人帮”也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而这档集结了半个娱乐圈综艺咖、脱口秀演员,又以区别于传统问答节目的创新形式,用当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神回复”博君一笑的综艺节目,无疑将会是本季度网络综艺的一匹黑马。在本期节目中“脑洞男人帮”的组合初露锋芒,五个靠嘴吃饭的明星聚在一起“嘴炮”不停,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明星和选手你来我往妙趣横生的神回复之间,“脑洞男人帮”一上线就开启了互怼模式:大张伟和王自健变身“熊孩子组合”,节目一开始就拿素人选手怪异的捆绑着装“开脑洞”,大张伟形容他像是打包的行李托运过来的,而王自健则立马补刀称“脐带缠绕”。然而,以文化人自居的王自健也有被反击的时候,在动物版知乎上,王自健提了一个问题,没想到猪回复了。被兄弟轮番嘲笑“猪都知道,王自健都不知道。”张绍刚还适时补刀:“我一直以为我人缘比较差,没想到王自健你赢了。”

大张伟独创神经病式答题引爆笑
 

  大张伟神经病式神回复 脑洞中毒引爆笑

  优酷《脑大洞开》每期节目都围绕着天马行空的问题展开,从全国海选出的实力脑洞素人和明星通过急智脑洞答题来争取一个Boom(15票即为一个Boom),每轮答题获得Boom数最多的即为获胜。第一轮答题过后,产生一个素人脑洞达人和“脑洞男人帮”中的四位进行第二轮比拼,最终两位(可能是星素搭配或者两位明星)获得Boom数最多的选手进行第三轮巅峰对决,而评出当期的“Boom王”。第一期节目,“脑洞男人帮”和素人选手大开脑洞的神回复就让网友忍不住笑出了八块腹肌,比如在“一位顾客在柜台连续试吃了99天之后,你终于对他说__”这个问题上,肖骁巧妙得用“先生,我们除了卖蛋糕之外,还推销人体器官,脸你要吗?”进行反讽,相当出人意料。

  而素人选手大锁在这个问题上反其道而行,用相反的解题思路创造了同样爆笑的结果,“加油先生,从明天起我们就要宣布我们的产品百吃不厌了哦!”让人不禁对脑洞的奇妙“笑果”会心一笑。相比之下,大张伟则创造出了只属于自己风格的答案,“您能别吃我们这个柜台了吗,它现在只剩下了一个腿了”让网友忍不住大呼“大张伟有毒。”

  在优酷《脑大洞开》中,常识就是被用来打破的,像是“天庭下岗神仙到人间打工”“坐飞机身边坐的是观音”这样的神问题一出便能颠覆网友的脑洞。但想要成为承包全场笑点的答案,就一定要从生活中寻找灵感。节目中,“脑洞男人帮”在面对“你听过最假的一句话”问题中,各自结合生活体验的答案“我已认真阅读并接受了该协议”、“数学老师说你们体育老师生病了,这节课上数学”、“小姑娘,我跟你说我这件衣服卖给你我都赔钱”引全场爆笑。而一向不按套路出牌的大张伟还打出了温情牌,“每次看到辛苦操劳的妈妈,我问她你累不累啊,她都说不累。”开脑洞逗笑之余,让网友认识到那些好笑的段子距离我们并不远,它正是因为源自于生活而格外能引发所有人的认同和思考。

  优酷《脑大洞开》在一问一答的神问题和神回复之间,脑洞中毒的答案直戳人心,没有弯弯绕绕,却给当下压力大的年轻人一个健康的减压方式,在第二季度的网络综艺中将成为突围的黑马综艺。

大张伟脑回路清奇 开启急智问答
大张伟式答题思路 全场有毒
大张伟套娃式答题思路 引全场爆灯
大张伟王自健组新cp 斗嘴不停
素人选手反常规脑洞 全程在线
王自健遭选手调侃 比猪还无知
肖骁机智怼试吃狂人 脸你要吗
杨迪遭遇演艺生涯低谷 愤然离场
张绍刚加盟“脑洞男人帮”机智控场
张绍刚调侃王自健 人缘比我还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