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圣祎陈若轩恋情疑曝光 当街搂抱拥吻超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7-05-31 13:5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全明星探报道,曾经以“侵犯名誉权”起诉王思聪的演员朱圣祎近日被拍到与《心理罪》的演员陈若轩一同逛街,两人当街甜蜜拥吻,恋情疑似曝光。

陈若轩朱圣祎
 

  近日,演员朱圣祎和陈若轩两人被拍到一同游玩,两人当街拥吻,搂腰,牵手,更是同骑自行车十分甜蜜,再加上当初的捏脸杀疑似正在热恋之中。网友们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表示有些惊讶,两人看起来完全没有任何交集啊,不过也表示如果是真的,就祝福两人。

  朱圣祎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她就是曾经与王思聪有过纠纷的女主角,当时王思聪晒出了朱圣祎的饭局照,并且讽刺朱圣祎私生活混乱,而朱圣祎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以“侵犯名誉权”起诉了王思聪,希望通过法律的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最终法院表示朱圣祎获胜,获得赔偿5000元,不过让网友们表示不解的是当时朱圣祎与王思聪两人打官司的时候,朱圣祎是有男朋友的,当时朱圣祎还表示男友一直很支持自己,让自己很感动,可是如今却有换了男友,让人感到很唏嘘。

  而陈若轩则是1994年出生的小鲜肉,曾主演过网剧《心理罪》并且因此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人气飙升,代表作《青丘狐传说》、《九州·天空城》、《柜中美人》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