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摔跤吧!爸爸》我们都应该从中学点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7-05-31 16:3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电影市场有很多作品不断上映,但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并不多,其中一部印度电影吸引了大多数观影人的目光,它就是印度国宝级电影演员阿米尔汗主演的剧情电影《摔跤吧!爸爸》可谓是5月电影市场中的万绿丛中一点红,观影的人群都称赞这是一部佳作,不仅仅是因为它精彩的故事,还有精良的制作和用心的演绎。

摔跤吧!爸爸
 

  《摔跤吧!爸爸》是根据真人真事进行改编的电影,讲述了曾经的摔跤冠军辛格培养两个女儿成为女子摔跤冠军,打破印度传统的励志故事。是一部超级励志的人物传记,让人热血沸腾,它没有过多的煽情画面,但是却让人忍不住流泪,没有过多的渲染亲情,但是却让人感受到了亲情的可贵,没有让人难忘的故事情节,但是却处处都有着让人感动的精彩细节,可以说是一部超级成功的电影,是值得每一个电影人学习的。

  影片中阿米尔汗饰演的爸爸之前是一名摔跤选手,他得过很多大赛的冠军,但是那个时候摔跤不被重视,没有国家提供的资金支持,出于生计他放弃了摔跤,但是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那就是有朝一日让儿子来帮助自己完成心愿获得一块国际比赛的金牌,但是事与愿违,妻子为他生了四个女儿,这也让他决定放弃自己的梦想,但是有一天两个女儿的不经意的举动,让他重新找回了那种沸腾的感觉,于是他决定打破传统,对女儿们进行训练,让她们成为摔跤手。当然训练女儿们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这个过程充满着艰辛与苦难,不仅要承受着外人的冷嘲热讽,还要忍受女儿们的反抗,但是这些都不能阻止他。而女儿们也没有让他失望,终于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

  虽然全片没有很多煽情的故事,但是却让观众们全程忍不住流泪,有人说电影很热血很燃情,会情不自禁的流泪,有人说电影真的很好看,演员们都很努力,是在用生命演戏,这些都是对电影的第一感受,其实抛开剧情不说,每一个演员为电影所付出的,真的是现在的小生小花应该学习的。影片中小吉塔的饰演者,为了一分钟的戏份联系了9个月,成年吉塔在拍摄的时候骨折没有去治疗,继续拍摄;而阿米尔汗则是在影片中经历了三个年龄段,19岁,29岁,55岁,55岁是中年胖大叔,为了角色阿米尔汗在拍摄完19岁的戏份之后疯狂增肥,一个月之内体重体重194斤,拍摄完成55岁的戏份之后,阿米尔汗又用了5个月减肥,回去拍摄29岁的戏,很多人都表示直接拍完19岁和29岁的不就好了,干嘛要这么折腾自己,但是阿米尔汗说道:“那样我就没有动力瘦回去了!”这才是一个专业演员的素养,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