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祝福刘若英生日快乐:永远爱你的傻根弟弟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08:2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是艺人刘若英的生日,曾经与刘若英一起合作的演员王宝强也在凌晨送上了祝福,祝福刘若英生日快乐,称自己永远是那个傻根弟弟。

  今日凌晨,王宝强给迎来47岁生日的刘若英送上了祝福,表示:“姐姐生日快乐,永远爱你的傻根弟弟”艾特了刘若英,并且晒出了与刘若英的两张合影,照片中是两人在拍摄电影《天下无贼》时的合影,还有两人在片场庆祝生日的照片,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陷入了回忆杀,电影中的情节也历历在目,让人十分感慨。

  刘若英和王宝强两人合作电影《天下无贼》的时候已经是13年前的事情了,当时王宝强还是一个新人,在片场刘若英给了王宝强很多鼓励和指点,对王宝强也很照顾,因此两人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即使过去了十几年,两人的感情依旧很好。因此,在刘若英生日的时候,王宝强给刘若英送上了祝福。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满满的感动啊,当年的天下无贼真的很好看啊”、“王丽和傻根,当年真的感触挺深的,姐弟两人现实生活中感情也很好啊”、“回忆杀啊,太高兴了,哈哈,奶茶生日快乐”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