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颂2》关关和谢童 甜到没朋友的小清新CP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09:0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终于开播,相比于第一季,第二季虽然在口碑上有了明显的不足,但是对于剧中关雎尔和谢童这对小情侣,网友们还是非常买账的。

 

  《欢乐颂》五美中,安迪、樊胜美、曲筱绡、邱莹莹四人都有了自己的爱情,唯独剩下关雎尔一直在等待着命中注定的人的到来,而上天让关关等待也是有它的道理的,因为最后遇见的一定是最好的。谢童就是关关生命中那个让自己心动不已的男孩子。

  谢童是一个对音乐很执着的大男孩,他有着自己的音乐梦想,机缘巧合之下,谢童和关关两人相遇了,两人之间经历了误会、了解到彼此欣赏,让关关的内心开始有了变化,她会不自觉的想起这个男孩子,看着这个男孩子也会有莫名的心动的感觉,她知道这个男孩子对自己来说真的不一样,和之前暗恋赵医生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和谢童在一起她感到很开心,这也许就是爱情吧,正如邱莹莹所说,在一起开心就好了。于是关关决定答应谢童的邀请,和谢童一同去采风。

  两人来到了采风的地点,对于关关来说这一切都是陌生又兴奋的,第一坐晚上的火车,第一次和男孩子出去玩,第一次感受到这样的一次旅行,让关关的心里有着不一样的情愫,谢童专门开了一间房让自己休息,之后两人一起游玩在山水中,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与谢童在一起的时光关关感觉很快乐,而谢童也认定了关关,对关关表示希望关关做自己的女朋友,并且告诉关关不要有压力,也不用现在就答复,可以之后答复也可以不用答复,这让关关的心里没有感到任何的压力,不得不说谢童真的是一个很会撩女孩的男孩子。

  当邱莹莹遇到困难告诉关关,而关关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她想起来的就是谢童,这个时候这个男孩子在她心里变得无比重要,有了这个男孩子的帮助,自己感到很安心,也许关关自己都没有注意到,不知不觉中谢童的出现改变了自己很多,让自己更加勇敢自信了。

  很多人都表示羡慕谢童和关关的爱情,很美好很清新,透着初恋的味道,让人少女心爆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