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敏英新剧《七日的王妃》首播收视破6 韩网一片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09:3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朴敏英-延宇振-李东健主演的KBS2TV最新电视剧《七日的王妃》于5月31日首播,该剧播出之后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收视率也成功突破了6%,首播顺利起航,让人感到很欣慰。

七日的王妃
 

  电视剧《七日的王妃》主要只做了7天王妃的朝鲜废妃端敬王后慎彩景和中宗李怿之间的生存罗曼史的故事,是一部古装历史爱情剧,第一集中就讲述了朴敏英饰演的端敬王后慎彩景被废除王妃之位并且处以刑罚的场景,之后故事开始倒叙,将人们拉回到了回忆之中,将整个故事娓娓道来,让人十分好奇接下来的故事发展,该剧首播虽然成年演员的戏份很少,不过小演员的表现也是让人十分满意的,第一集播出之后,观众们对演员们的表现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韩网也呈现了一片好评的状态,称赞三位演员的演技。

  当然随着《七日的王妃》的播出,三大台的水木剧也全部都是新番剧了,新的收视率之争也开始了,《七日的王妃》首播6.9%是很不错的成绩了,MBC《君主》以及SBS《奇怪的搭档》两部剧分别是第一位和第二位,不过收视率的增长幅度较小。有意思的是,与朴敏英的新剧形成对打的正是此前与朴敏英合作过的池昌旭和俞承豪,而俞承豪此前也和池昌旭合作过,三人之间有过合作,现在又要一起竞争,也是让观众们很好奇,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成为最大的赢家呢?

  目前,《君主》和《奇怪的搭档》两部剧全都采取了最新的播放方式,就是将原本一集的内容拆分成两集,这样对收视率多少是会有一些影响的,目前MBC《君主》收视率一路领先,是水木剧的收视冠军,不过目前形势并不乐观,网友们期待着能够有新的突破;而《奇怪的搭档》笑点十足,也是很强劲的对手,《七日的王妃》则是需要看后续发展,如果剧情精彩那么将是一部很让人心动的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