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出生就是表情包!包饺子婴儿照曝光超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17:2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出生就是表情包!包饺子婴儿照曝光超可爱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妈妈是超人》节目的热播,里面包贝尔与包文婧两人的女儿包饺子可谓是吸了一大批粉丝,成为了新晋小网红,很多人都表示超级喜欢这个小可爱,不仅长得呆萌,而且情商真的很高,让人不得不爱。

  六一儿童节饺子小时候的婴儿照也曝光了,刚出生的饺子也是呆萌十足,可爱异常,而且表情十分丰富,不愧是小表情包啊,斗嘴卖萌样样不差,戏超多,果然从小颜艺附体,一出生就是“表情包”!

  饺子出生于2015年3月30日,是包贝尔和包文婧两人的第一个孩子,2016年包贝尔和包文婧两人补办婚礼的时候,女儿饺子担任了小花童,超级可爱的样子抢尽了大人的风头。2017年包饺子和妈妈包文婧一起出演《妈妈是超人》节目,节目中饺子长相超级可爱而且十分聪明,情商很高,很会看脸色行事,对待妈妈包文婧更是有一套自己的方法,语言能力十分强大的饺子经常会有一些很可爱的小表情,被网友称为“颜艺女帝”,获得了网友们的喜爱。

  虽然饺子才两岁多一点,不过饺子确实很聪明,也很会说话,和爸爸妈妈相处也有着自己的方式,知道妈妈生气了会变得很乖,很多网友都表示现在已经严重被饺子圈粉了,希望饺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