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力压众多人气款候选,真诚CP、天使CP、无尾熊CP获最多粉丝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08:0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三组CP名称有爱出炉

  “CP组得好,蜜糖吃到饱!”自江苏卫视恋爱综艺《畅轻·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揭晓嘉宾阵容以来,粉丝们便围着荔枝红娘点的这本鸳鸯谱打转。日前,节目组官微推出“你最希望CP名称是什么”投票活动,选项根据官微留言出现频率最高的CP名称而来,得到大批粉丝积极响应。

  投票活动开展以来,粉丝们全情投入,几组嘉宾的候选昵称还一度登上热搜。昨日上午,《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官方微博公布:“真诚”、“天使”、“无尾熊”从众多候选名称中脱颖而出,分别成为郑恺程晓玥、明道王鸥及潘玮柏吴昕的正式CP昵称,伴随三组嘉宾行走这一段“相爱之旅”。

程晓玥
郑恺
 

  “真诚CP”险胜“正月CP

  “热恋款”郑恺程晓玥开启新征程

  作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首对“热恋款”情侣,甜到飞起的郑恺程晓玥也是节目组最先公布的一对CP,官微率先发起投票选项有“正月CP”、“猎豹CP”、“凯悦CP”、“真诚CP”、“征程CP”、“抱月CP”等。

  这些名称有的根据郑恺程晓玥姓氏名称的谐音而来,有的根据郑恺“小猎豹”的昵称而来。其中,“正月CP”和“真诚CP”最赢得粉丝青睐,也有粉丝觉得“征程CP”和“真诚CP”几乎谐音,寓意也都不错,“‘征程’就是以这个节目为起点,开启美好的人生新征程呀!”

  为了节目组最后能确定自己心仪的名称,粉丝们不仅积极投票,还给出支持或反对理由。对于“正月CP”,有粉丝表示“每次看到正月,脑子里都冒出一句话~正月里来是新年”。于是,“真诚CP”的拥泵者及时扳回一城:“真诚,郑程,听起来就很真诚!没有比这更配的!”

明道
王鸥
 

  “天使CP”力压“奥利奥CP

  “总裁”明道携手“御姐”王鸥气场为王

  “王道CP”、“奥利奥CP”、“冥王星CP”、“总裁CP”、“霸道CP”,粉丝给明道王鸥这对CP取得昵称,就像两人给人的印象一样,几乎都透着气场全开的王者风范,当然,也有“奥利奥”这样甜到萌萌哒的选项。然而在粉丝们不断的商讨中,另一个名字“天使CP”出现在了大家眼前。

  作为候选名称中颇具人气的一款,“奥利奥CP”的命名灵感,恰恰来源于王鸥自拍的一段她和明道的短视频。粉丝认为视频中的两人特别有爱,尤其是呈现反差的肤色非常吸睛:“他们一黑一白,没人觉得这两人肤色正好凑成奥利奥饼干吗?”还有粉丝进一步分析背后的寓意:“奥利奥CP源于肤色白加黑,其味道也像恋爱一样,有苦涩有甜蜜。”与此同时,类似姓名组合的“王道CP”也颇有人气,此名字霸气十足,收到不少粉丝喜爱。

  不过,不过最终心思细腻的粉丝们找到了明道和王鸥更直接的相关点。两位的粉丝从细节出发,发现两人英文名字其实很有缘分。明道曾出演过《天使的幸福》中的“Angelo”,而王鸥的英文名字恰恰就是“Angel”,同为天使的意思,两人的铁杆粉丝们呼吁CP名应该就叫做“天使CP”,目前这一名字已经获得大多数粉丝的认可。而明道和王鸥本人也对这个名字表示了认可。

潘玮柏2
吴昕
 

  “无尾熊CP”高人气当选

  呆萌可爱的潘帅、美昕和无尾熊配一脸

  “昕昕以前曾经说过,她希望能做个无尾熊,发呆、吃、睡,还是叫无尾熊吧!” 对于节目组给出的“威武CP”、“无尾熊CP”、“唯心CP”、“无所谓CP”、“搞笑CP”、“温馨CP”、“心波CP”等选项,一位真爱粉给出的理由,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

  “无尾熊必胜 !”、“无尾熊=可爱”、“无尾熊!呆萌可爱超级喜欢!”为了CP名成功当选,不少真爱粉开启刷屏留言模式。

  不过,“唯心CP”的支持率也曾一度走高,粉丝根据潘玮柏的“玮”和吴昕的“昕”组合而成的“唯心”,寓意吴昕是潘玮柏“唯一的心肝宝贝”。但不少真爱粉认为“唯心”听上去有歧义,念着念着就会跑偏成“违心”,因此赞成“无尾熊CP”的更胜一筹。

  “潘帅和美昕会不会一边谈恋爱一边饶舌?可爱的无尾熊最适合他俩,反正大家都默认他们上去就是搞笑的!”一位真爱粉的肺腑之言得到了更多粉丝的支持:“嗯,就叫无尾熊吧!虽然三个字,但比较有特点。也符合潘帅美昕呆萌可爱的特质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