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现场一秒变农场 罗志祥陈粒都“要养鸡”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09:2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快乐男声》的比赛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就在300进30的现场,音乐召唤师罗志祥和陈粒突然高呼“要养鸡”,快男现场直接一秒变农场,究竟是谁引发养鸡狂潮?是谁引得罗志祥和陈粒的争夺大战?原来快男有一位选手的名字叫做养鸡,因为出色的唱功和完美的舞台掌控力被三位召唤师大加赞赏,纷纷直呼“要养鸡”,而召唤师们的卖力抢夺,让人更加好奇这位养鸡大神最后落户谁家!

  视频中一个带着黑帽子,穿一身黑衣服,说着rap的少年,已经完全吸引住了召唤师们的目光,罗志祥频频点头,陈粒也跟随他轻轻摇摆。表演完之后,罗志祥更是主动起身拥抱他,陈粒也不甘示弱,上前与他握手,李健更是夸他“十八般武艺都会,但是居然不油,十分难得”。那么召唤师口中大加赞赏的这个选手究竟是谁?

  养鸡,一个拥有练习生经历的大男孩,无论是名字还是现场的表现,都让人无法忘记。他曾经解释自己原本叫YOUNG-G,表示年轻的意思,但是却被朋友们玩笑地叫成了“养鸡”,不过他觉得这个名字更加合适他,很酷也很有个性,随性的他就把名字改成了“养鸡”。果然,爱吃鸡的陈粒表示这个名字十分好记,而罗志祥更是拿这个名字频频打趣,“让大家一起去养鸡”。

  关注今年《快男》的观众都知道,《快男》最新推出的玩法是音乐召唤师与选手们站在了同一战线。一旦选手加入到这个召唤师的队伍,就意味着召唤师不仅要指导选手,还会与选手共同进退。因为选手的成绩直接影响到了召唤师们在节目中的去留,所以召唤师在选手选择阶段会尤其谨慎,也更加严格。这次看到了实力强劲的养鸡,三位导师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罗志祥和陈粒更是大胆“示爱”养鸡,互相喊话要拿下养鸡。到底养鸡会选择跟随唱跳俱佳的“亚洲舞王”罗志祥,还是“易燃易爆炸”的才华歌手陈粒?更多精彩,敬请锁定6月9日芒果TV和优酷同步上线的《2017快乐男声》,让这个夏天,一起随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