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奕君《卧底归来》即将收官 “微演技”体现戏骨真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09:4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刘光执导,张嘉译、林申、刘奕君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卧底归来》在一片好评声中即将收官,剧中刘奕君饰演公安局副局长兼缉毒大队队长“连忠”深受观众喜爱。加上此前主演过《外科风云》、《琅琊榜》、《伪装者》等热播剧,颜值与演技皆不俗的刘奕君,俨然成为了热播剧必备。

  刘奕君《卧底归来》收官 再现卧底真实生活  

  近日,卫视热播的《卧底归来》在一片好评声中即将收官。剧中,刘奕君饰演的连忠,为达目的,可以牺牲自己的名誉以及队友的性命,虽然行走在黑暗中,但他一直铭记那些同仁曾经的贡献和价值,他内心深处对这份职业仍然有着激情,对信仰的意志始终坚定。刘奕君入木三分的表演,让观众对连忠的感觉从刚开始的琢磨不透,到最后为他的大义牺牲而扼腕叹惜。

  一个卧底归来的警察,面对的却是被残害的家人,连忠在妻儿墓前含泪凝视,他为了能让精心策划清剿毒贩的行动顺利执行,不惜牺牲一切,到最后牺牲自己,保全了队友,刘奕君用自己细腻的创作手法将连忠的心路历程一一呈现在了观众面前。演活了卧底警察的隐忍,使连忠这一角色更为复杂、立体、饱满,让观众更为真实的体会到了缉毒任务的残酷与艰难。

  刘奕君玩转“微演技” 身体力行“戏就是细”

  刘奕君擅长通过眼神、背影以及细微的动作将角色演绎出来。他自己也曾在采访中表示:“大家通过我的眼睛能看到一些细微的东西,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将自己对角色真实的心理感受,通过眼睛或者一些有代表性的动作表达出来,这可能是我的创作方法,从上学的时候就是接受这样的训练,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有忘记的,就是老师在当时教我们的:戏就是细。”

  除了对技巧的专研,刘奕君的敬业也获得了工作人员和同组演员的认可,《卧底归来》中的搭档杨雨婷这样评价他:“他很敬业,他对细节的处理也让我十分的敬佩,在剧本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创作,本来只是我用枪打死他,但是他摁住我的手将所有其他的子弹都打完,让我没有办法再逃跑,这个想法非常的出乎意料。我觉得这个结局比原剧本更丰富,也更符合人物的心理,他真的非常专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