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声传奇》大兵遭蔡明“吐槽”:你这是难产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15:4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半年写段子、三年磨作品,许久未出现在大众视野的大兵,首登《笑声传奇》的舞台,就曾以一部打磨三年的小品震惊全场,不止如此,在本周日东方卫视21点档播出的《笑声传奇》中,大兵又将打破自己的纪录,演出一部辛苦筹备了五年的喜剧作品!用蔡明的话说,这可真的是“难产”啊!

大兵、赵卫国搞怪对视
大兵:谁的目光锁定我??
大兵:他们欺负我!
   在此前播出的《笑声传奇》中,谈及喜剧演员的创作周期时,大兵就曾表示,自己创作作品的速度很慢。他在《笑声传奇》上演出的第一个小品——《教子》,是一部准备了三年的作品:“这样的创作速度对我来说,其实已经算很快了。”早先大兵就在节目中透露道,自己甚至有一部写了五年的喜剧作品,主持人问是否会在《笑声传奇》的舞台上拿出来,他本人也表示非常期待:“只要观众朋友们还愿意给我机会,我就演!那个本子没有在任何舞台演出过,我愿意拿到《笑声传奇》的舞台上来。”本周日,是初赛的最后一场比拼了,大兵终于拿出了这个打磨五年的作品,决心奋力一战,“没办法,在这个舞台上看到的新锐,实力都太强了,输不起了输不起了…… ”
大兵:噫,简直没眼看
大兵“村长”超有范儿
大兵噘嘴卖萌侧脸肉嘟嘟
   对于大兵“五年磨一剑”的创作速度,蔡明也忍不住调侃老友:“你这真的是‘难产’了啊!”尽管嘴上吐槽得毫不留情,蔡明却十分理解老友的创作态度,她认为,大兵身为南派相声的代表,身上有很浓重的个人色彩:“他是那种有点贱、有点烦的表演特色,这种舞台形象贯穿了很多年。这个劲儿,只有他才能演出来,所以他本子写得慢,我能理解。他就是在塑造形象,慢慢地把自己这个形象融合在他的作品里。”有趣的是,两人相识多年,蔡明也成为了大兵的“口音饭”:“我就喜欢听他说那个南方普通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