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发火震惊网友!眼中含泪为队员们感到不公平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08:5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罗志祥在某节目中含泪发火引发了大众的关注,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罗志祥忍不住当场发火呢?让网友们十分好奇。

罗志祥和队员们
罗志祥流泪
 

  据悉,节目中罗志祥担任少女团员们的教头,帮助少女们进行更好的比赛,让她们变得更加优秀。在最近一期节目中,罗志祥的队员最终没能通过考验,遗憾出局,这让罗志祥表示很不理解,因为团员表现得确实很好,原本大家都觉得可以通过了,为这名队员感到高兴,但是没想到最终依旧没有全优,让小猪的情绪当场崩溃,得知队员没有通过的时候,小猪情绪很激动,用脚踢坏了后面的背景墙,而且确实很气愤,眼中也有了泪光,一起的队员们也很遗憾,同时也劝诫小猪不要生气,看着小猪眼里含泪的样子,确实让人很心疼。之后小猪调整了一下情绪,对着站在台上的队员竖起了大拇指,称赞队员很棒,给予队员们鼓励,这名队员也表达了对小猪的感谢。

  据悉,罗志祥在节目中担任少女们的教头,是一个很合格的教头,帮助小女们提意见,工作时间都会打电话问少女的情况,在少女们进行彩排的时候也会到现场帮助她们准备舞台灯光镜头等等,讨教失败还会想办法帮她们调整心情,逗她们开心真的很真心对待少女,是一个很合格的教头,这一次也是一样的,虽然罗志祥在节目中发了脾气,但是他并不是针对评委,只是心疼比赛的少女,为少女们感到不公平,感到可惜。

  网友们也表示罗志祥确实很用心的在对待节目,队员们不能完成心愿感到很可惜,看到罗志祥流泪也表示很心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