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相爱吧》郑恺程晓玥高甜来袭 “真诚CP”秀恩爱狂虐狗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09:3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准时开播,与之前几次不同的是这一次节目组邀请了郑恺与程晓玥这一对现实生活中的CP参加节目,两人可以说是十分甜蜜了,网友表示简直就是分分钟都在虐狗。

 

  众所周知郑恺与女友程晓玥两人之间的感情十分稳定,两人在2015年公开恋情到现在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这段期间两人会经常在微博互动,开一起出去旅行等等,十分甜蜜。这一次两人参加《我们相爱吧》也让网友们十分好奇,日常生活中两人之间的爱情相处模式是什么样的呢?

  在第一期节目中,郑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女友程晓玥,程晓玥是一名时尚博主,郑恺还表示很高兴能够和女友一起参加节目,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们。郑恺表示两人在一起三年多了,虽然在一起三年多了,但是由于工作的关系现在还处于相互磨合的阶段。之后郑恺接受了节目组和女友的考验,女友程晓玥利用变声器向郑恺提问,面对一连串的问题,郑恺都认真的做出了回答。郑恺表示会给女友素颜打12分(满分10分),自己一直都觉得女友素颜很好看,称赞女友是一个很孝顺懂事的女孩,是一个很简单的女孩,自己很喜欢她这一点,同时郑恺也不忘吐槽女友生活中比较乱,东西东一个西一个,有时候出差会带很多衣服,然后两人有时候会因为意见不统一而发生争执,因为两人都是很要强的人,但是很多事情都没有真正的对与错,爱情不能被对错束缚,而郑恺也表示发生争执的时候,两个人都会进行反思,女友会对自己说,你能不能哄哄我,而自己就会去哄女友开心,之后两人就和好了,言语间透着爱情的甜蜜。

  而郑恺说道女友时也是满满的宠溺,程晓玥谈到郑恺的时候也是藏不住的喜欢和甜蜜,这一对现实生活中的情侣真的是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真诚CP”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两人在一起的感觉真的让人看到了爱情的模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