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检察院对TOP涉嫌吸毒一事采取不拘留起诉 曾四次吸食大麻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15:4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韩国媒体爆料BIGBANG成员TOP涉嫌吸食大麻,毛发检查结果呈现阳性,随后TOP的所属社YG娱乐也承认了TOP吸毒的事实,并且表示TOP目前正在认真的反省之中。之后TOP本人也通过官网公开了自己的手写道歉信,为吸毒事件向大家道歉,并且表示以后绝不再犯。

TOP(资料图)
 

  近日,首尔中央地方检查厅对TOP吸毒一事做出了处罚决定,检查厅决定,根据相关法律对TOP进行不拘留起诉,关于对TOP吸毒一事的相关惩罚也会在判决之后决定。据悉,TOP涉嫌于去年10月在首尔龙山区的住宅内与练习生歌手韩某一起吸食了大麻,两人共4次吸食大麻,其中两次为吸食大麻,两次为吸食液体大麻。TOP此前否认了吸食大麻的嫌疑,主张自己只是吸了电子烟,后来警察方面拿出证据之后,TOP承认了吸食大麻的事实,但是否认吸食液体大麻。警方也表示抓捕TOP是意外收获,首先锁定的练习生韩某,之后从韩某的口中得知了TOP吸食大麻的事情,于是对TOP进行了检查。

  昨天,TOP通过官网公开了亲笔道歉信,向大家传达了歉意,表示非常内疚,不会为自己辩解,真的很后悔也很恐慌,对于这件事情给组合成员以及公司喜欢自己的粉丝以及家人都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和伤害,所以无论是什么样的惩罚自己都会接受,这件事情让自己多自己也很失望,数千次数万次的进行了反省和忏悔,并且保证以后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对大家感到十分抱歉。

  另外,TOP目前正在服兵役,因为吸食大麻的事情有可能面临1年半以上的刑罚,如果TOP接受刑罚,将会重新服兵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