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与小鹿对话呼叫鹿晗遭嫌弃 陈赫表示铁服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6 08:4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5日晚间,邓超通过微博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邓超与小鹿进行对话,并且艾特了鹿晗,这让鹿晗表示很无语,而好友陈赫也表示服了。

邓超微博截图
鹿晗回复邓超
陈赫表示服了

  在公开的视频中,邓超用镜头对准梅花鹿,并且亲切的与梅花鹿进行交谈,询问梅花鹿自己是不是很帅,还表示自己是梅花鹿的爸爸,梅花鹿是儿子,亲切的称呼梅花鹿为小鹿,小梅花鹿一开始也很配合,但是最后可能是受不了超哥的轮番轰炸,掉头走掉了。之后邓超还把这段视频发布到了微博,并且艾特了鹿晗。邓超自己也不忘抢热门表示:“父子之间亲切交流,我懂鹿语,懂你,我决定翻儿媳妇的牌子,对我好点”。不久之后,鹿晗也对邓超进行了回复,表示:“我就静静地看着你____ ”还贴出了一张嫌弃的图片,两人的好友陈赫也留言表示“服了”。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太服气超哥的脑洞了。

  邓超与鹿晗还有陈赫三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除了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之外,三人私下里也经常聚会,4月份鹿晗生日的时候三个人还聚在一起庆祝,而且三个人微博头像也是一样的,这让网友们表示很羡慕三个人之间的友情,而邓超和陈赫也会经常给鹿晗提一些建议之类的,平日里也很照顾鹿晗,是对鹿晗很好的大哥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