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桥本环奈更新ins晒美照 男友视角让粉丝“尽管拿去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6 14:0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艺人桥本环奈近日更新ins晒出了一张全新的自拍,并且发文让粉丝们尽管拿去发,就是在和对象约会,可以说是十分宠爱粉丝了。

桥本环奈
 

  在公开的照片中,桥本环奈扎着双马尾,十分可爱,虽然是夏季,但是桥本环奈依旧围着十分漂亮的长围巾,精致的五官可白皙的肌肤让人十分羡慕。桥本环奈留言写道:“{我和她在约会,可以这么用哦}顺便说一下,这张照片是高中的时候坐公交车回家的时候拍的,好像是毕业的那天,在朋友发过来的照片里发现了这个,于是就发布了”桥本环奈还不忘表示照片是男友视角。

  网友们表示十分高兴,纷纷点赞桥本环奈,但是同时也表示,这张照片时冬天时候拍摄的,可是现在是夏天啊,要怎么用?关于这一点桥本环奈也给予了回复,表示:“这个时候怎么会有戴围巾的照片啊,一定会变成这样吧,我也觉得很好笑,但是找了一下就只有这个最合适了,请大家在冬天的时候使用吧”十分暖心。

  桥本环奈1999年2月3日出生,日本偶像歌手、演员,偶像团体 Rev. from DVL成员,009年,桥本环奈以童星的身份加入偶像团体“DVL”。2011年,桥本环奈出演电影《奇迹》获得了关注,之后桥本环奈又出演了《水球不良青年们》、《暗杀教室》、《水手服与机关枪》等,凭借着清纯的外貌以及不懈的努力获得了超高的人气。2017年桥本环奈出演了真人版电影《银魂》并且在剧中饰演神乐,该电影有望引进中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