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黑木明纱生二胎 母子健康儿女双全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7 12:4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黑木明纱已经在近日平安生下二胎儿子,母子平安,儿女双全,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黑木明纱(资料图)
 

  据悉,演员黑木明纱在东京都内的医院产下二胎男孩,母子健康。黑木明纱本人也发文确认了这一消息,并且表示:“各位我已经顺利生下了儿子,今后也将会用心建立一个换雷幸福的4口之家,工作方面也会更加努力的”不过黑木明纱并没有透露儿子的具体出生日期以及体重等情况。网友们也纷纷祝福黑木明纱和赤西仁,表示希望孩子健康成长,同时对孩子的颜值也很期待。

  黑木明纱与老公赤西仁在在2012年2月2日正式登记结婚,当时黑木明纱已经有了两个月的身孕,同年9月23日黑木明纱平安产下女儿,并且取名Theia。现在两人又迎来了第二个孩子,而且是一个男孩,凑成了一个“好”字,一家四口十分幸福,祝福两人,希望小宝宝健康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