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时代2》确定8月首播朴慧秀-刘花英不再出演 智友-崔雅拉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7 14:3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电视台电视剧《青春时代2》目前已经确定了档期,将会在8月进行首播,随着定档时间的确定,演员们也随之公开,此前5名主角有两人确定不再出演,并且新增加了两名演员,分别是智友和新人演员崔雅拉。

 

  《青春时代2》目前已经确定进行第二季的拍摄,新剧将会为观众们讲述5个姑娘在一年之后发生的故事,此前出演的韩艺璃、韩胜妍以及朴恩彬确定继续出演,而朴慧秀因为电影日程决定不再出演该剧,她的角色将由演员智友担任,第一季出演的刘花英也不再是主演,而是以特别角色的身份出演,节目组表示刘花英饰演的角色的故事已经讲述完毕,没有太多的故事可以写了,于是这个人物将会在第二季中特别出演。并且加入新角色,新角色的饰演者由新人演员崔雅拉担任,这是崔雅拉第一次出演电视剧,虽然是新人,但是请大家多多关注和期待。

  《青春时代2》是《青春时代》的续集,故事主要聚焦在5个女孩一年以后的生活上突然前往中国的尹真明成功就业,约会暴力的受害者郑艺恩也休学了一年,比起就业更着急恋爱的宋智媛依旧是母胎单身,在学校里遇见了初恋的刘恩在也经历了失恋的悲伤,而新人演员崔雅拉饰演的新角色赵恩也有新的故事发生,究竟五位姑娘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新鲜有趣的故事,令人期待。

  目前,《青春时代2》已经完成选角,不久之后将会投入拍摄,并且将会作为电视剧《有品位的她》的接档作品于8月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