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爱二次元》高冷小姐姐火了 史上最牛王胖子出炉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08:3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说起二次元,普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那些奇装异服的coser们。但在最新一期的《我爱二次元》中,无数网友却被一个东北二次元老团圈粉。这个名为GDC的东北老团,不仅每个人都身怀绝技,还演出了堪称还原最高的 舞台剧版《鬼吹灯》。最贱的王胖子,最高冷的Shirley杨,最骚气的胡八一,引得围观群众大呼:扎心了,老铁!

  原来在节目中,GDC上来就以威压亮相惊呆众人。而后的表演更是让MC陈赫、孙艺洲没眨过眼睛,古墓里的硫磺一爆炸,三人立刻与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盗墓三人组贴身肉搏
老二次元隋强大跳艳舞
 

  王胖子被怨灵附身后,胡八一与他展开了贴身肉搏。Shirley杨则是全程高冷,一个帅气的空中侧翻俘获台下一票迷弟。

  实际上,小姐姐虽然高冷却有个伟大的梦想就是把他们团发扬光大。除了冰块脸小姐姐,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的王胖子小禹,不仅是多年的武术比赛冠军,还参加过北京奥运开幕式。

王胖子盗墓成功
小姐姐帅气登场


  而被弹幕称之为史上最丑的胡八一隋强,则是一个熬过“七年之痒”的二次元老人。他的一段热舞,实力证明了什么叫男人骚起来就没女人什么事了。而他的cos团队更是连续三年摘得动漫界的奥斯卡China Joy的动作设计奖,他本人更是个二次元小说家。

  原来二次元界卧虎藏龙,玩的溜的都是一等一的大咖。究竟《我爱二次元》还将请出多少“不为人知”的大咖呢?敬请关注每周二晚20:00《我爱二次元》,史上最生猛的二次元达人秀等你来看。的二次元达人秀等你来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