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宁离婚!已经正式办理离婚手续 孩子跟随母亲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09:5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当年TVB的演员唐宁吗,自从结婚之后她就很少出现在荧屏前了,一直安心在家相夫教子,即使已经年三十多岁,但是依旧是女神的模样。不过,近日唐宁的经纪人宣布唐宁和老公已经离婚,孩子由唐宁抚养,让人感到嘘唏。

唐宁
 

  8日凌晨,唐宁的经纪人发文公开了唐宁离婚的消息,表示Leila(唐宁英文名)夫妇于去年已开始分居,今年决定正式办理离婚手续,孩子将会跟随母亲一起生活。经纪人写道:“当我知道Leila的婚姻及家庭生活起了变化,并且于去年开始分居,今年决定正式办理离婚,结束婚姻关系时,我虽然感到有点惋惜,但是明白生活仍要继续往前走,要勇敢积极面对,至于一对子女,虽然日后会跟随母亲生活,但是双方都承诺共同抚养。所以希望各界朋友们给予他们空间和支持,让他们妥善的把事情处理好,尽快回复正常生活。”同时经纪人也表示送上自己对两人的祝福,希望双方都能越来越好。

  唐宁离婚的消息让网友们感到很遗憾,同时也感到可惜。想当年唐宁绝对是TVB的女神级别的人物啊,长相漂亮,举止大方得体,而且很优雅,在电视剧《大唐双龙传》中饰演的师妃暄可是受到了超多人的喜爱的,很多人都表示师妃暄绝对是就是女神,一眼万年的那种,不得不说唐宁是真心漂亮。2010年9月11日唐宁与大自己13岁的舞台剧才子邓伟杰结婚,也可谓是娱乐圈里的一场佳话了,两人婚后与有一子一女,生活十分幸福,但是没想到两人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婚,让人感到遗憾和惋惜,同时网友们也祝福两人,愿各自安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