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有大海》今日首播,李修蒙聂远演绎热血战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10:3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0集大型电视剧《东方有大海》于6月8号在爱奇艺正式上线播出,该剧以萨镇冰为原型的中华志士,在甲午战争后至抗日战争结束,保护国家一万八千公里海防线的故事。再现了中国海军一百年蔚蓝色的铁骨柔情,一辈子与大海的生死绝恋。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印小天、李修蒙、聂远、黄海冰等倾情出演主演,是导演冯小宁继《北洋水师》、《一八九四 甲午大海战》之后第三部以海战为题材的作品,也是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献礼片。

李修蒙 聂远 印小天
 

  剧中李修蒙饰演清末中国海军北洋水师战舰群总指挥刘步蟾、从小离家与 邓世昌(聂远)、薩镇冰(印小天)远赴英国留学,回国后一起編入北洋舰队,性格沉毅,好学善思,爱憎分明,后来在甲午战争中,舰艇不幸落入敌方之手,刘步蟾不得以选择追随自己的爱舰,自杀殉国,消失在保家卫国的海上疆场。实力派演员李修蒙因主演《少年天子》、《大唐芙蓉园》、《女人帮》、《恋了爱了》、《如锦》等影视剧被观众所熟知,他与聂远,印小天都是多年好友,戏中三人从小一起学习成长患难与共,戏外也是同甘共苦。

李修蒙

  电视剧《东方有大海 》2015年六月在横店开机,转战横店,山东威海,辽宁大连和北京天津五地拍摄、拍摄了近四个多月,可谓十分艰苦。拍摄当时正值炎热的夏季,李修蒙与一众兄弟在片场“暑中作乐”,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李修蒙敬业精神和精湛的演技也获得剧中演员和导演的一致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