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女纪敏佳怀孕 微博公布喜讯:想什么来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13:4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05届超级女声的第五名纪敏佳吗?如今纪敏佳不仅闪婚而且还闪孕,已经怀孕3个月了,就连她自己也表示真的是想什么来什么?

纪敏佳和老公
纪敏佳怀孕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此前在3月突然公布结婚消息的纪敏佳这一次又给网友们带来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纪敏佳宣布自己怀孕了。此前纪敏佳在3月的时候突然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表示老公是圈外人,虽然消息很突然,但是网友们都送上了祝福,希望纪敏佳幸福快乐。如今,纪敏佳在三个月之后又宣布了怀孕的好消息,真的是好事连连啊,就连纪敏佳自己也表示“真是想什么来什么,已经准备接驾了”,同时纪敏佳今日也发文表示去医院做了检查,果然已经三个月了,很感谢朋友们的祝福,并且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的,把自己的喜气传递给网友们,希望网友们想要啥有啥。

  网友们得知纪敏佳怀孕的消息之后也纷纷送上了祝福,表示:“时间真的好快啊,快到你都已经当妈妈了,一定要幸福啊”、“恭喜恭喜纪敏佳 终于做妈妈了”、“05届的超女们几乎都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恭喜啦”。

  纪敏佳是05届超级女声的全国第五名,与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以及叶一茜同届,并且在当年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不过相比于其他几位,纪敏佳的星路并不是很顺风顺水,虽然唱歌很好听,实力很不错,但是一直没有大红大紫,之后纪敏佳还专门改了名字叫“纪丹迪”。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不过纪敏佳却也生活的很幸福,如今与圈外老公结婚,并且拥有了两人的第一个宝宝,恋情十分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