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能少年团》第十期精彩上演 少年们配合越来越默契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15:4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3日晚20:30,《高能少年团》第十期在浙江卫视火热播出。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五位少年集结长隆野生动物园。经历了前九期的“并肩战斗”与“同甘共苦”,少年们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感情也更加深厚。《高能少年团》迄今已播出十期,少年们的赤子之心与脑洞大开的游戏挑战总能碰撞出精彩火花。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0:30由指定用水5100格桑泉支持播出的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少年热血初心与你不见不散。

  第十期,少年团凭借默契的配合与坚持不懈的努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节目中,五位少年来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开启“动物取名大作战”。

  凭借努力和机智少年团顺利完成了无人机、揪尾巴、暗战、拆积木等一系列游戏考验,而最后由刘昊然、王大陆、董子健三人组成的蓝队完成华丽逆袭,获得了为考拉宝宝取名的权利。

  节目中,考拉宝宝凭借呆萌的外形和“慢半拍”的动作,迅速“俘获”了少年们的心。而节目的最后,刘昊然更是“脑洞大开”,用高能少年的代表字母“W”给考拉宝宝命名,寓意这是少年们的团结与共同努力的结果,获得了兄弟们的一致认可,也让观众们看到了五位少年的深厚情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