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个女神当妈妈了!陈彦妃公布怀孕喜讯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15:4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娱乐圈里的好事有点多,继05届超女纪敏佳公布怀孕喜讯之后,演员陈彦妃也公开了大肚照,公布了将要当妈妈的喜悦之情。

1

2

  6月8日,演员陈彦妃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怀孕的大肚照,照片中陈彦妃听着孕肚拍照,虽然已经怀孕了,但是陈彦妃依旧十分美丽,和其他怀孕的女星一样,陈彦妃胖的只有肚子,大腿和胳膊都是超细的,身材依旧很好,让人羡慕。陈彦妃同时还发文表示:“装备升级中……虽然你已经和腹肌融为一体,没事还总把它当球踢[阴险]!!但别心急,等你出来,就可以和妈妈一起勇闯这个世界了”。

3

4

  陈彦妃公开怀孕的消息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惊讶,没想到陈彦妃怀孕,还表示保密工作做的太好了。网友们写道:“我的天啊,我的女神都怀孕了,真的好开心,恭喜恭喜”、“恭喜啊,要做妈妈了,一定很开心吧,希望小宝宝健康成长”、“看咱们妃哥,拍个孕照都那么带范儿,祝宝宝健康成长!准妈妈永远青春无敌美少女!”等等。

5

6

  陈彦妃在今年4月20日宣布结婚的消息,老公是圈外人,两人的婚礼也很低调,只有陈彦妃在微博进行了消息的公开,网友们纷纷送上了祝福,没想到才过去两个月,女神就突然公布了怀孕的消息,而且从照片中看,怀孕至少也已经6/7个月了,很快就会有小宝宝降生了,恭喜陈彦妃。

7

8

9

  很多人一定还记得当年红透半边天的电视剧《星梦缘》当年就是因为这部电视剧而知道的陈彦妃,那个时候陈彦妃也不过才20岁,因为出演了林思彤这个角色而被大众所熟知,那个时候网络还不是很发达,但是这部剧的观看人群却很广,几乎大街小巷都知道这部剧,也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啊,如今剧中的女神已经有了宝宝,成为了准妈妈,真的是让人感慨万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