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焦灼一战、最催泪一期!《减出我人生》比拼进入白热化 柳岩暖心助阵、甘喆伟遭淘汰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16:5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周四晚,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上演了第二季开播以来的“最焦灼一战”,苏文嫣惊艳逆袭赢得大挑战,令众人刮目相看!选手们之间的比拼日趋白热化且都处于减重瓶颈期,个个情绪低落,为了帮选手们走出低谷、重拾信心,节目组不仅请来了女神柳岩暖心助阵,更秘密安排了一次家人探访,看得观众分外动容,“这绝对是迄今为止最催泪的一期!”经过一番激烈比拼,刚从“复活谷”回归主训练营不久的甘喆伟最终被遗憾淘汰。

1.柳岩向刘畊宏讨教减肥秘籍
2.选手做操训练
 

  最焦灼一战!

  苏文嫣惊艳逆袭  

  在周四晚的“七进六”对决中,上演了史上最特别也是最焦灼的一场大挑战!每位选手站在与自己相对应颜色的圆柱上,双手握住道具,保持夹在中间的木块不滑落下来,每过一关要增加两块木块,坚持到最后的选手获胜,获胜者将获得两斤的减重奖励。目前,选手们的比拼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也各自进入了减重停滞期,两斤的奖励对于任何人来说都至关重要,每位选手都志在必得。此次挑战与以往不同的是,不像之前拼得大汗淋漓、鱼死网破,而是要考验每个人的专注力和耐力。

  第一关,甘喆伟首个被淘汰;第二关,李佳媛也败下阵来;第三关,孙恺珺出局;第四关赵晓敏、第五关石贵滨,都没能坚持到最后……最终,演变成了何鑫与苏文嫣之间的焦灼对峙!何鑫在挑战之前曾表态,“我一直都无法破除180斤这个魔咒,我是最危险、最有可能被淘汰的,我一定要拿到这两斤!”而一直对大挑战心存恐惧的苏文嫣也在赛前放出豪言,“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这一次,我一定要突破心理障碍,拿下大挑战!”两个人僵持了许久,最终苏文嫣惊艳逆袭,赢得了挑战。无论教练团还是选手们都开始对苏文嫣刮目相看,“苏文嫣真的跟原来不一样了,变得强大了不少。像有的训练项目一直是石贵滨比较擅长的,其他选手都比不过,可现在苏文嫣竟然都能跟石头哥做到差不多了!”

3.柳岩做毽子操
4.东北石头哥与妻子相拥
 

   最催泪一期!

   柳岩暖心助阵 家人惊喜来探访

  目前,选手们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减重的瓶颈期,众人情绪都比较低落。为了帮助大家走出低谷、重拾信心,节目组特地准备了一系列的惊喜。不仅邀请了专业的造型团队来为选手们改头换面,从发型到服装,让选手们通过全新的形象来最直观地感受减重带来的效果。同时,还请到了女神柳岩为选手们加油、陪选手们训练,看到焕然一新的选手们,柳岩忍不住连声惊叹,“每个人的变化都好大,身材都变得紧致了,现在个个都很有气质、有活力。”

  最为惊喜也最为抓心的,当属节目组为选手们安排的家人探访。当石贵滨看到全家人都站在了自己的面前,一秒泪奔,“之前他们有的收到过家书、有的和家人视频通话,我一直都和家里没有任何联系,太惊喜、太意外了 !”甘喆伟兴奋表示,“从爸爸妈妈的反应,我感受到了自己的变化让他们特别开心!”李佳媛的闺蜜惊得目瞪口呆,“从没见过你这么瘦的时候!”何鑫的妈妈激动不已,“真的不敢相信,儿子的变化太大了。”一直在门缝里偷偷瞧着父亲的苏文嫣,最终也鼓足勇气推开了大门,父亲大步上前给了女儿一个大大的拥抱,“女儿,其实我一直都在担心你,那么高强度的训练,我都坚持不下来,你做到了。”这一幕幕也是看得观众飙泪不止,“这绝对是节目开播以来最催泪的一期!”惊喜与感动过后,选手纷纷表态,“看到自己的改变让家人那么开心,看到家人的眼神中满是期盼,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没有任何理由不去努力,我们一定坚持到最后,拼到最后!”

5.福建“阿甘”训练
 

  何鑫打破“180魔咒”

  甘喆伟遗憾遭淘汰  

  在大挑战过后,众人又进行了一次户外挑战赛,选手需要在八卦阵中找齐七面底端有代表自己颜色的能量旗,放入场地中央代表自己颜色的木桶中,率先完成的获胜,获胜者同样将获得两斤奖励。担心难逃“180魔咒”的何鑫赛前表态,“机会不多了,我再拿不到两斤的奖励,恐怕真的要离开了,我一定要拼尽全力!”果不其然,信心坚定、极其卖力的何鑫赢得了户外挑战,夺得了极为珍贵的两斤减重奖励。

  紧接着,最为惨烈的称重环节到来,排名最后的两位选手将会进入淘汰间,接受其他选手的投票表决。第一个称重的何鑫惊喜地打破了“180魔咒”,加上两斤减重奖励以减重8.2斤、减重百分比4.54%好成绩高居榜首,宣告安全;大挑战逆袭的苏文嫣第二个称重,也靠着两斤奖励取得了减重7斤、减重百分比2.89%的好成绩。最终,排名最后的赵晓敏、甘喆伟进入到了淘汰间,接受投票表决。何鑫、李佳媛,支持赵晓敏留下;石贵滨、孙恺珺认为甘喆伟更为迫切地需要减重的机会,希望甘喆伟留下;最为关键的一票落在了苏文嫣手中,最终苏文嫣选择了让赵晓敏留下。遗憾被淘汰的甘喆伟表示,“这次离开非常不甘心,回去之后也会继续努力减肥,总决赛你们给我等着,等我回来的那一刻,一定要让你们大吃一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