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自曝用高尔夫球棒揍儿子,蔡国庆却称绝不打儿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08:2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少儿民歌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不仅受到了微博大V们的持续关注,更收获了一批热爱民歌,关注儿童成长的忠实粉丝。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12岁的官有韦获得了全场的关注,因为他不光拥有特别的“表演唱”演唱技巧,更有一位有趣的全职爸爸。在谈到与父亲玩耍的经历时,辅导员们更是打开了话匣子,孙楠自曝会与儿子一起唱歌、踢足球,但是遇到孩子犯错的时候会用高尔夫球棒揍他。

孙楠1
孙楠2
 

  每周日晚20:30收看江苏卫视《歌声的翅膀》已经成为了许多家庭的习惯。随着夏日气温的升高,《歌声的翅膀》的舞台也因为性格各异的萌宝们的到来而持续升温。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来自马来西亚的官有韦吸引了全场关注的目光。身着明黄色的背带短裤,以超人姿势登场,12岁的官有韦凭借一首《不老的爸爸》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其中的“表演唱”唱法让阎维文大为称赞,几处高低转换自如的“哈哈哈哈”连蔡国庆也模仿不来。

蔡国庆1
蔡国庆2

  当蔡爸爸问小有韦是如何掌握这种不常见的演唱技巧的时候,官有韦答道,是同爸爸一起挠痒痒玩耍的时候学会的。同时,有韦还分享了与全职爸爸相处的许多有趣经历,引得各位身为人父的辅导员们打开了话匣子。孙楠表示自己经常会和儿子一起唱歌,游泳,踢足球,父子俩其乐融融。但是遇到孩子犯错的时候,孙楠一脸理所当然地说要采用棍棒教育,甚至会用高尔夫球棒打儿子。在一旁的蔡国庆则躬起身体凑近孙楠表达自己的观点。他曾在另外一档户外少儿真人秀节目中透露自己是从小被打大的,所以他绝不会像他父亲那样打孩子。那在《歌声的翅膀》节目现场辅导员之间有没有针对教育方式方法问题而产生争执呢?小编迫不及待想要看个究竟。

官有韦1
官有韦2
官有韦3

  《歌声的翅膀》是一个神奇的舞台,不仅有魅力十足的天籁童声让观众沉浸其中,更有辅导员与萌宝的亲切互动,为周末夜晚呈现出一盘风味十足盛宴。想要收看更多萌宝的实力演唱与逗趣表演?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歌声的翅膀》,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