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中哲司被爆婚内出轨发文致歉:保证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08:4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田中哲司在妻子仲间由纪惠备孕期间出轨知名发型师,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对于此,田中哲司也深表歉意,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田中哲司(资料图)
 

  日本《FRIDAY》杂志爆料艺人田中哲司在妻子仲间由纪惠备孕期间出轨,深夜变妆之后与圈内某位知名的女发型师密会,让人感到惊讶,尤其是妻子还在备孕期间,引发了巨大的争议,田中哲司也因此受到了大家的谴责。针对出轨事件田中哲司近日通过所属社给出了回应,向大家表示道歉,称:“这次给各位关系者造成困扰,我为自己的轻率行为道歉,给家人带来了痛苦的回忆,今后将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田中哲司虽然道歉了,但是部分网友表示不可原谅,尤其是妻子仲间由纪惠这么漂亮居然还出轨,替仲间由纪惠感到不公平。田中哲司与妻子仲间由纪惠在2003年通过合作电视剧而相识,之后两人一直保持着联系,2007年两人迎来了第二次合作,通过这次合作两人彼此之间的距离拉近了,并且在2008年开始交往,虽然期间也不断有分手的传言,但是两人之间一直很甜蜜,恋情很稳定。2014年9月田中哲司和仲间由纪惠两人结婚,目前仲间由纪惠正在积极的备孕,却传出老公出轨的消息,确实让人感到很心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