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男声》今晚开播 罗志祥被玩懵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09:4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即将于今晚开播,在今晚的比赛中,一位名叫黄榕生的“脑性男”不仅秀歌技,更是全程展现出了惊人高智商。这位心机Boy先是成功吸引召唤师罗志祥的注意,继而又跟罗志祥谈条件结盟,最终成功“忽悠”到了晋级卡。看得网友忍不住大呼,“黄大忽悠,晋级全靠套路!”

黄榕升言语笑趴罗志祥
 

  在预告视频中,李健组一位选手以花腔高音震撼全场,罗志祥在一旁忍不住加入其中飙起了高音,与选手PK过后罗志祥用专业眼光进行点评,“这样的唱法,歌路太有限。”一旁正等待被罗志祥考核的选手黄榕生突然站了出来,“我猜李健老师肯定还会再让他唱一下流行歌的,这样的选手会让人很有兴趣想知道唱其他曲风会是什么样的表现。”果不其然,李健随即要求“花腔高音”再唱两句流行歌。小猪罗志祥一脸惊讶,“真的被你猜中了!”随后主动向黄榕生碰拳问好。

黄榕生暗示罗志祥

  再到正式考核,黄榕生又卖关子表示自己之前做过阿卡贝拉团,一直都是鼓手的身份,从来没有开口唱过歌,激起了罗志祥的更大兴趣。紧接着,黄榕生继续乘胜追击谈起了结盟条件,“小猪老师,说实话我觉得我更适合李健老师和陈粒老师,因为我是唱Jass跟Soul的,但我保证也能成为你的利器。因为下面召唤师和选手组队作战,要三位召唤师举牌才能晋级。唱跳型的,李健老师不一定会举牌;但我这种,他和陈粒老师一定喜欢,到时候只要你举牌就可以了。我一定会在台上走很远的,但我答应你,和你结盟之后绝不会再选其他两位老师,不管走多远我只选你!”一步步在心理上征服罗志祥后,黄榕生仅清唱几句便轻松拿到了pass卡。

黄榕生诱惑罗志祥

  据悉,早在分唱曲晋级赛时,黄榕生就表现出了过人的高智商,他透露自己是靠着算概率、看大数据、画递增曲线进入的云唱区300强。对于如此“脑性男”,网友也是深感佩服,“心机Boy套路太深,就这么轻松‘忽悠’到了pass卡。不过确实是歌技、智商双在线,能否用才华击败颜值小鲜肉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