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龙”聚首《育儿大作战》 迟帅胡可谈教育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0:0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大型家长成长类真人秀节目《育儿大作战》第二季于山东卫视热播。在上一期节目中,《小神龙俱乐部》的经典搭档迟帅、胡可再次聚首,着实唤起了许多观众的童年回忆。而在本期节目中,二人又将再一次大谈儿童教育。

“神龙”聚首《育儿大作战》 迟帅胡可谈教育
 

  作为当年著名的少儿节目《小神龙俱乐部》的主持人,迟帅与胡可陪伴许多孩子度过了成长的岁月。少儿节目的主持经历,也让他们对于儿童心理有着一定的了解。如今成为“新晋奶爸”和“超人妈妈”的二人,对于育儿问题更是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在本期节目中,二人面对父母角色缺失的问题家庭以及妈妈教育异常严厉的单亲家庭,纷纷献计献策,为嘉宾提出了许多切实中肯的建议。虽然二人多年未见,但十足的默契也让观众有种重回十八年前《小神龙俱乐部》演播室的错觉。

  在本周五的节目中,“神龙”组合对于棘手的育儿问题将会有什么具体的建议,再次聚首的二人又是否会有意见分歧,敬请关注本周五21:20山东卫视的《育儿大作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