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娜娜回应退学:书为什么一定要在学校里读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0:2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台湾艺人欧阳娜娜出道三年来出入已经超过了2千万元,小小年纪收入过千万确实让人感到惊讶,同时欧阳娜娜为了演艺事业而选择退学也让网友们褒贬不一,很多人认为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都是自己的事情,支持就好,而有的人则认为,欧阳娜娜的学校很好,不应该为了演艺事业和眼前的利益而放弃自己的专业,得不偿失。近日,欧阳娜娜接受采访也回应了这个争议。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在2014年出演了陈思诚的处女作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并且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三年来欧阳娜娜十分受欢迎,在演艺圈的成绩也十分不错,出道三年,还没有成年的欧阳娜娜就有了上千万的身家,而为了能够继续进行演艺事业,2015年欧阳娜娜从名校寇蒂斯音乐学院闪电休学,这也让网友们指责欧阳娜娜为了演艺事业退学值不值得。欧阳娜娜本人也对这个争议进行了回应。欧阳娜娜表示自己很喜欢演艺事业,有趣又有薪水拿,为什么不做呢,而且书也不一定非要在学校读。

  欧阳娜娜表示自己有着明确的原因,就是很喜欢这份工作,她认为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且还有薪水拿,其实是一件得了便宜的事。欧阳娜娜还表示书为什么一定要在学校读呢?反问道:你怎么知道我没有读书,为什么书一定要在学校读?而进入娱乐圈休学之后也被猜测是为了钱,对此欧阳娜娜表示每个人工作都是为了生存,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对于收入过千万,欧阳娜娜表示很莫名其妙,因为她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的收入。

  此外,欧阳娜娜还表示为了督促自己学习,爸爸妈妈也会监督,爸爸会每天让欧阳娜娜解释4个成语给他听,也会请助理买历史读物给女儿。欧阳娜娜还表示自己对于舆论已经淡然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