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唱》谭维维燃爆全场 小花喻美壬踩“恨天高”激动尬舞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1 08:1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本期《我想和你唱》堪称《歌手》竟演现场,三位嘉宾彭佳慧、谭维维和梁博都曾参加过《我是歌手》,再加上曾是第三季《我是歌手》“歌王”的主持人韩红,当晚节目简直好不热闹。谭维维更是以一曲《Blah Blah Blah》燃爆现场,激情互动鉴客团,其中小花喻美壬更是忍不住座位上“尬舞”,尖声叫好。

谭维维
喻美壬

  伴奏老师“神秘乐器”令“懵圈兄妹”齐懵圈

  《我想和你唱》作为全民互动的音乐节目,除了歌手本身的影响力外,现场的乐队老师几乎是《歌手》的原班人马,其中卧虎藏龙不说,还均是各个领域知名的乐器演奏家、艺术家。现场,为谭维维伴奏的某青年音乐家更是带来了一件鲜少为人见过的民族乐器,于是引发了鉴客团“懵圈兄妹”金志文、喻美壬的“好奇宝宝”大讨论。两人一边听歌,一边“学者代表式”探讨的样子笑翻众人。

  谭维维《Blah Blah Blah》激情互动鉴客团,喻美壬失声尖叫

  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谭维维当天一身随性运动装,嗓音却不随性,最后一首歌的《Blah Blah Blah》堪称将整个现场点燃。演唱过程中,谭维维更是走到鉴客团面前激情互动,以至整个鉴客团全体high翻,小花喻美壬更是被感染到踩着10CM+的“恨天高”在座位上“尬舞”,实力诠释节目“全民high唱”的节目定位。听完歌曲,鉴客团集体秒变粉丝,狂呼“谭维维!谭维维!谭维维!”

黄嘉千、喻美壬、刘烨

  近来,小花喻美壬作为《我想和你唱》的鉴客团成员,可谓晋升“金句小达人”。节目里不仅和“东北后援会会长”金志文化身“懵圈兄妹”,更以金句“你就像90后青春记忆库里的一张明信片”实力表白偶像孙燕姿,还说出“你的音乐是我的胎教音乐”的话扎心表白张信哲,鬼马精灵的形象让人惊呼“不仅有颜还有脑”。92年生的喻美壬实则是湖南台一名新生代主持人,曾代言过某知名家化品牌,还因妆后酷似杨幂的长相一度被人称为“小杨幂”,此番亮相《我想和你唱》也算是释放了其荧屏前“不为人知”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