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声音登热搜 《夏至未至》原声奶音萌化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08:3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郑爽、陈学东、白敬亭、柴碧云等主演的青春偶像电视剧《夏至未至》已经在昨天正式播出了,该剧改编自郭敬明的同名小说,开播之前备受关注,昨晚播出第一集之后,网友们纷纷被郑爽的原声奶音萌化了,没想到郑爽的声音这么好听。

  《夏至未至》主要讲述的是傅小司、立夏、陆之昂等人对梦想的追逐和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的故事。剧中除了郑爽与陈学东两人的新晋“CP”之外,郑爽首次在剧中使用原因也让人格外关注,虽然此前郑爽已经出演了很多部电视剧,不过大多数都是使用的配音,这一次郑爽则是真人原声带出演该剧。郑爽一开口就让人觉得很惊喜,原来郑爽的声音是这样的啊,十分甜美,同时郑爽的甜美奶音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并且立即登上了热搜。

  电视剧播出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郑爽的真实声音很好听,很适合立夏这个角色,同时也希望郑爽以后的电视剧也能使用原声,因为真的超级好听的。网友们留言表示:“郑爽声音好甜啊,有种初恋的感觉 软软糯糯的真的爆可爱了!”、“被郑爽的声音圈粉了,真的超级好听啊”、“感觉郑爽的声音真的超甜的,完全是声线系小仙女啊,强烈建议以后爽妹子拍的所有电视剧都用原声。”等等。

  电视剧《夏至未至》选择了在暑期档播出,目前首播的收视率是0.5左右,拯救了金鹰剧场持续一个月的低迷,不过目前该剧也仅仅播出了两集,收视率将如何发展还要看后续剧情的变化,不过,对于很多网友们来说,这部剧确实是值得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