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楚乔传》牛骏峰撞上赵丽颖 感情关系“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09:5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古装传奇励志大剧《楚乔传》今晚将继续登陆湖南卫视22点播出,该剧由90后演技小生牛骏峰,搭档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等联袂主演。自短短播放一周以来,台网数据俱佳,点击量已逾20亿,市占率更是突破20.8%,四网高居首位,继续全网领跑。其中,牛骏峰饰演的大魏十三皇子“元嵩”,意气风发,谈吐间言笑晏晏,可谓是“长安五俊”中青春活力担当。牛骏峰不仅外表讨喜,更有拿得出手的演技实力,不管是为兄时无限宠溺,还是遇事时的深明大义,都颇为惊喜。当面慈心善的元嵩(牛骏峰饰)撞上楚乔(赵丽颖饰)后,又会有什么样的火花呢?难道真如网友所言“一见楚乔误终身?”,很是让人期待!

“长安五俊”牛骏峰青春担当
 

  少女心爆棚!牛骏峰赦免赵丽颖暗生情愫?

  回顾上周剧情,牛骏峰饰演的元嵩为解救无辜可怜的女奴们,不仅向好兄弟燕洵(窦骁饰)求助,而且还借助自身大魏皇子的身份两次“赦免”楚乔,暖心善意之举不免令人遐想,元嵩作为身份高贵的皇子,与女奴身份的楚乔,本就是天壤之别,难道在博爱好施的过程中已经情根初种?

  据了解,本周元嵩和楚乔的对手戏将逐渐展开,两人之间的关系也会悄然升温,之前领教过元嵩对妹妹元淳(李沁饰)的宠爱,可谓是“怼不还口”、“打”不还手,而他对楚乔也将会产生一种前所未有的、异于他人的情愫,对此,观众和网友皆是期待值爆表!

《楚乔传》牛骏峰演技精湛
 

  牛骏峰晒赵丽颖合影 网友直呼CP感好强

  两人除了在戏中关系“成谜”外,戏外牛骏峰和赵丽颖常常交流切磋演技,对表演牛骏峰有独特的见解和感悟,并不局限于剧本和人物,而是孜孜钻研,力求最大弧度的完美呈现表演,这份踏实认真的精神,着实令人增生好感。而日前,牛骏峰和赵丽颖同时现身《快乐大本营》20周年庆典的录制现场,牛骏峰大方晒出合影,并发文称:“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巧妙夸赞赵丽颖颜值和内涵双高,意境十足又毫不做作。令不少网友看后大呼:“这也太配了吧!好有CP感!”。

《楚乔传》中牛骏峰饰演元嵩
 

  牛骏峰靠面膜飙演技!逼真表演吓坏金晨

  本月还是牛骏峰的“刷屏月”,除了《楚乔传》在湖南卫视热播外,他另一部主演的电视剧《小情人》也在深圳卫视火热播映中,点击和口碑成绩不俗。最新一集的剧情中,他脸敷面膜,直勾勾对镜头,眼神中透露出狠黠和变态,似乎正酝酿一场大阴谋,全然不见初登场的憨萌,其演技张力可见一斑。据说,拍摄这场戏时,他入戏极深的状态把对手演员金晨吓坏了,想要知道这背后的原由,还请大家持续关注本周《小情人》,看闻如是如何演技开挂!

《小情人》牛骏峰表演充满张力
牛骏峰晒出赵丽颖合照
牛骏峰在《小情人》中饰演闻如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