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语者》女主花落李凯馨 搭档黎明化身“安全官”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3 08:1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末,由完美时空、盛夏星空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海外安全官相关的电视剧《莫语者》在银川举行了“行走的希望”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当天官宣了引起热议的女主人选花落“亚洲超新星”李凯馨,搭档天王黎明化身“莫语者”。

《莫语者》女主李凯馨
 

  《莫语者》是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首部海外安全官行业题材,该剧讲述了一群从未被加冕的守护神般的神秘、沉默的人,以自己的方式捍卫着华人海外安全的故事。李凯馨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安达,一个神经大条、活泼好动、行动力极强的职场新人。她是“莫语者”的武力担当之一,因为中学时亲密的队友和教练遭遇了恐怖袭击,只留下了她一个人而发誓要与恐怖分子作斗争,保护那些无辜的人。曾经的惨剧让她更懂得珍惜现在的生活,无论训练多么苛刻和艰苦,她都可以“照单全收”,她要“每一秒都认真的度过”!虽然每天的拍摄非常辛苦,但是同样很努力的李凯馨却非常开心能跟天王黎明合作,因为她觉得:“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拍戏的经验,希望自己可以有所成长”。

李凯馨薄荷绿纱裙美翻了
 

  被称为“全能美少女”可不是白叫的,李凯馨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已经开始为《莫语者》创作歌曲,还自弹自唱了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惊艳众人,连天王黎明都表示非常喜欢,甚至谈及要签她出唱片,看来这位99年的新生代小鲜花,前途不可限量呀!

李凯馨搭档天王黎明主演《莫语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