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STAR宝拉签约HOOK ENTERTAINMENT 与李胜基成同门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3 13:3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SISTAR成员宝拉已经与HOOK ENTERTAINMENT娱乐正式签约,成为旗下艺人,与演员李胜基成同门,日后将会进行全新的挑战。

SISTAR(资料图)
 

  据HOOK ENTERTAINMENT娱乐方面表示:“SISTAR成员宝拉以本名尹宝拉的名字与我社签订了专属合约,将会在今后进行全新的挑战,请大家多多期待。”宝拉或将以演员的身份挑战影视剧。

  此前,SISTAR成员与原所属社合约到期,成员们没有决定是否继续签约,但是确定了SISTAR即将解散的消息,这让很多人表示不舍。今日,宝拉确定已经签约新的所属社,而相关消息还表示孝琳也决定不再续约,多顺和昭宥目前正在进行积极的商讨。相关人士表示:“继宝拉签约HOOK Ent.后,孝琳也决定不再续约。但目前还未签约新公司,近日她正在独立消化行程中,而昭宥目前正在完成海外行程,多顺也集中于新剧的拍摄,两人与Starship Ent.正在积极地讨论中,是否续约还未定。”

  不过,SISTAR的所属社随后表示:“孝琳-昭宥-多顺目前都在针对续约问题积极地讨论中。”是否续约还是未知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