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耿直boy贺开朗上线 何冰赞其“伟大的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08:1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芒果娱乐、优酷联合出品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火热上线,上线第一天学员们便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围观讨论。其中学员贺开朗一袭金色及肩发搭配圆框眼镜让人眼前一亮,这样的造型让何冰直呼“列侬”!走进演播厅的贺开朗初次面对何冰与何炅略显紧张,但在几轮交流后放松下来的他更与何炅开起了玩笑。更耿直的表露了每一个新人都存在的“经济窘境”。

贺开朗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曝光了先前录制的小品片段。贺开朗搭档梁靖康演绎一对同性恋人。贺开朗将面对爱人出轨的崩溃演绎的淋漓尽致,从崩溃尖叫到默然流泪再到重拾受伤的心接受现实。每一个层次都演绎的及其到位。贺开朗,一个私下话不多的男孩,站在舞台上面对角色的时候,总能释放出无限的爆发张力。看到如此表演的贺开朗,何冰用“我在看一个伟大演员的表演”来形容,对于一张白纸的他开说可谓是最大的赞扬。

  贺开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虽然刚刚步入演艺圈却获得了前辈们的一致好评。其中梅婷、耿乐、于明加、

 

董子健、焦俊艳、尤靖茹、李敏城、黄恺杰等演员前辈在得知其加盟《超次元偶像》之后更特地录制ID为他加油。毕业大戏中贺开朗更担纲男一号饰演《萨勒姆的女巫》中John Proctor一角,除此之外贺开朗更喜欢摄影、写诗,用文字和影像记录自己的心情,闲暇是时候他也会约上三两个好友一起踢一场足球,在绿茵场上恣意挥洒汗水。期待这个内敛、神秘、耿直的男孩,在未来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