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鹏镂空衬衫秀美背 黑白配玩出性感新花样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08:2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时髦小姐姐、演员林鹏最新初夏街拍组图曝光。镜头中,林鹏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牛仔半裙率性出街,轻松hold住夏日清凉小心机,系带、镂空和不规则的剪裁元素搭配blingbling的T字高跟鞋,让经典的黑白look诠释出性感俏皮的新花样,时髦到飞起。

 

  迎面而来的清爽气息被网友盛赞“清凉靓丽的夏季穿搭范本”、“妥妥的帅美OL范儿”、“整套搭配美炸天,离开大横店剧组,放飞自我的天仙又回天上了,表白我鹏,期待鹏鹏的新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和《赢天下》”。

  据悉,林鹏主演的新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将于今年登陆湖南卫视独播,剧中,林鹏将变身“OL职场丽人”,与佟大为饰演的游戏工程师组夫妻CP。而由林鹏主演的首部古装电视剧《赢天下》日前正在热拍中,剧中林鹏饰演楚国公主米未央,将与高云翔饰演的嬴政上演一段乱世中的爱恨情仇,更将与范冰冰饰演的巴清上演“夺爱对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