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超感》曝高燃片花 焦俊艳上演“制服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08:2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阮惟新执导、郭博雅编剧,焦俊艳携手魏大勋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推理剧《超感》目前在深圳紧张拍摄中。近日,《超感》发布“高燃”片花,炮哥焦俊艳时尚帅气的制服搭配,颠覆传统,突破创新令人眼前一亮。

《超感》高燃海报
 

  据悉,焦俊艳饰演的是患有“超忆症”的高冷女警古静,因三年前的一场事故陷入昏迷,意外被热血警探唐一修(魏大勋饰)唤醒,之后与唐一修在一场场案件的侦破中抽丝剥茧揭开三年前的案件谜团真相大白。在“超感重案组”中,古静不仅记忆力惊人,还担当整个团队的“最强大脑”。

 

  片花中,焦俊艳一身潇洒干练的警察制服,帅气利落的短发,眼神犀利,一招一式尽显女警的率性洒脱。身着驼色夹克风衣双手持枪,目光坚定直视前方,无论是制服还是便服都能完美消化,透露出一股敢拼的洒脱。酷燃的“制服杀”演绎,热血满格颇具吸睛。

  谈及剧中的造型,焦俊艳坦言:“我还挺喜欢制服的,因为平时生活中穿不到”。耿直的她还笑称:“男生们都心疼自己的头发,剪一寸头都纠结,不敢下狠手去剪,头发还可以再短一点。”并在微博转发了该片花表示:“说实话得罪人。”网友直呼捧哏:“小焦穿制服帅酷美,有被撩到,就喜欢你说实话”。

焦俊艳《超感》剧照
焦俊艳微博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