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回台待产子,新歌声导师忙挑见面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08:4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早在6月初,昆凌就通过微博曝光了为了迎接小小周到来的party,而随后几天网上就有消息爆料周杰伦已经结束了新歌声录制返台,在新歌声最新一集的宣传片中,之前集集都没落下的周杰伦,果然不见了踪影。不仅如此,宣传片中刘欢、陈奕迅、那英三位导师,不仅一改往常的战火味十足,而且还来到了玩具店,亲自为小小周挑选礼物。

  昆凌临近生产周杰伦着急返台 新晋奶爸父亲节前迎二胎

  一直都是夏季必备的《中国新歌声》,在6月6日开始了它的首次录影,和往季一样,四位导师的现场互动成了观众好奇的重点部分,虽然从各方剧透的现场录制照片,看不出丝毫端倪,但总是嘴角微微上翘的周董却是异常的惹眼,还是真爱粉们一言中的:果然是要二度当爹,父爱四溢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

  周杰伦已经为人父,但杰伦对小小周的期待程度丝毫不减小周周,更有记忆力超好的网友调侃道:”不得不佩服杰伦强大的音乐基因,小小周和迷你周的降生似乎都对音乐有所感觉,都赶上奶爸杰伦在录制音乐类节目期间”。原来定为4天的录制缩短为3天,6月8日周杰伦结束录制后就马不停蹄的返台,“奶爸控”周董不仅是为了万无一失迎接双子座的小小周降临,同为“爱妻狂魔”的他更是为了陪伴老婆昆凌待产,模范丈夫和好爸爸杰伦,儿女双全应该是杰伦收到的最珍贵难忘的父亲节礼物。

  周杰伦缺席宣传片拍摄  三导师忙选礼物贺新生

  在录制现场,四位导师完全就是互不相让,这其实在新歌声宣传片里早就初见端倪,而在现场更是绝不含糊。而能让三位导师一齐上心的大概就是给小小周挑选礼物了吧!一进玩具店的陈奕迅秒变陈三岁,对玩具店好奇心异常的陈奕迅,也不忘去“侦查”下其他两位导师挑选的礼物。

  作为乐器控的刘欢老师似乎无法脱离自己的兴趣,一脸认真的在试迷你电子琴的音,看来刘欢老师是想以迷你电子琴作为一个美好的希翼,愿小小周能如他爸爸一样成为音乐才子。而另一边的那英却被一个机器人弄的焦头烂额,原来那英看中了一个机器人却被调置困惑住了,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那姐,对小小周的祝福竟是最平凡而珍贵的:希望他就如一个普通的男孩子一样,被各种机器人玩具伴随长大。

  能让节目录制延后、三位导师“化干戈为玉帛”的,也只有小小周才有这个魅力,只是宣传片到现在为止播出才过一半,不禁让人好奇,在接下来的宣传片中,回台待子的杰伦会以什么的形式参与拍摄呢?会不会分享小小周独家小秘密,三位导师是借此和手言好还是只是一时缓兵之计,一切答案只有等下周迷你剧揭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