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栗旬主演日剧《BORDER》时隔三年复活 将推出特别篇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10:4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小栗旬主演的悬疑日剧《BORDER》确定复活,将会在近日推出SP篇,继续之前的故事,让观众们对此十分期待。

BORDER
 

  《BORDER》是日本朝日电视台出品的一部悬疑剧,于2014年4月10日首播,小栗旬主演,青木崇高、波瑠 、远藤宪一、古田新太、泷藤贤一共演,主要讲述的是内心倍感空虚和孤独的青年刑警石川安吾一次在例行巡查犯罪现场附近时,被神秘之人开枪击中头部而命悬一线。幸运的是石川最终从死亡线上活转过来,并意外拥有了可以跟死者进行对话的能力,并从此利用这种能力为追寻真相而四处奔走的故事。是一部很精彩的日剧,反转十分大,让观众们看后表示十分过瘾,因此SP篇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非常期待。

  在公开的SP篇的预告中,第一部故事的原班人马全部回归,小栗旬、青木崇高、波瑠 、远藤宪一、古田新太、泷藤贤一悉数回归,故事延续第一部,小栗旬一出场就引发了热烈的讨论,网友们表示对该剧十分期待。SP篇名称为《BORDER2 赎罪》,小栗旬将会在剧中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敬请期待。

  另外,由小栗旬主演的《CRISIS 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组》也已经正式完结了,让观众们很不舍。不过,很快就会在电影院再次见到小栗旬了,由他主演的真人版电影《银魂》将会在7月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