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森堡参加科学传播影响力峰会 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科普大V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13:4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3日下午,由微博科普主办的科学传播影响力峰会科学最强音在77文创园举行。知名讲解员河森堡、青藤文化联合创始人袁海、大脸撑在小胸等科普大V和业界知名人士共聚一堂,通过微博发出科学领域的最强音。除了受邀出席本次峰会以外,河森堡还以讲解员的身份获得了“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科普大V”奖项。

河森堡参加峰会
 

  作为知名讲解员,河森堡除了定期会在博物馆讲解外,也时常在网络上用准确的科学知识、优美的文笔与网友们分享一篇篇的科普知识。从历史文物到人类文明,凡河森堡谈及之处都会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讨论。仅仅三个月的时间,河森堡的微博粉丝量便突破了100万+大关,并受邀参加了《读书人》、《梦想季》、《天天向上》等各大文化类节目。对此,河森堡谦虚的认为,自己是一个文化宣传人员,传播知识是份内职责,有义务把学者、科学人员的知识传播给大众。

  从普通平凡的讲解员,通过对工作的坚持和热爱,成为了新一代的年轻文化人代表。所以此次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科普大V的他表示:“一个人可以看清多远的过去,就能看清多远的未来。”年轻、智慧、谦虚的河森堡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励志榜样,被更多年轻用户所喜爱。

河森堡获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