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版《深夜食堂2》定档7月18日 无论是美食还是情怀这部电影都值得观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17:1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版《深夜食堂2》内地宣布档期了,确定将会在7月18日上映,对于很多剧迷们来说真的是超级兴奋了。同时这也是该系列影视剧首次登录中国内地大荧幕,你是否还记得小林薰的那句:“有什么想吃的尽管跟我说”。

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由松冈锭司执导,小林薰主演的日本温情电影,此前还有过同名版日剧,改编自安倍夜郎的同名漫画,讲述繁华新宿的某条小巷里,一家只在深夜营业的小餐厅里,交错往来的客人们的悲喜故事。无论是剧版还是影版,这部《深夜食堂》都是非常值得人们观看的,电影中不仅汇集了电视剧版的原班人马同时还有更多美食,包括猪肉套餐、盐烤秋刀鱼、炒乌冬面等等,是一次味蕾的视觉盛宴。

  其实看过《深夜食堂》的人都知道这部剧最重要的除了美食之外,还有就是情怀,小林薰饰演的食堂老板虽然经营的是一家小餐馆,菜单也只有猪肉味增汤套餐一种,但是他会根据客人的要求利用现有食材做出各种料理,同时他还会和客人交流,通过与客人的交流与相处,为观众们带来一个个充满人情味的故事。通过这样的经营理念以及待客之道,招来了不少的客人,大家在忙碌了一天之后都喜欢到这家小餐馆吃饭,吃着自己钟情的食物,卸下一天的疲惫,谈论着遇到的趣事,或是独自品味忧愁。在食物的香气里,在深夜特有的幽静和食堂内的袅袅暖意间,一出出充满人情味的故事被娓娓道来。有悲有喜,暗合着食物的酸甜苦辣。人生百味,尽在这四方食堂间。虽然《深夜食堂》卖的是产品,但是观众们读懂的更多的是情怀。

新闻表情